如果你喜欢看小说,就进来吧!
如果你正在文荒,就进来吧!!

男女主都死了。你敢信? 暴虐!!!(三)

【双 be】即便是死,你也不愿再看我一眼吗......

既然活着不能在一起,那我先走一步,在黄泉路上等你。


上篇链接:男女主都死了。你敢信? 暴虐!!!(一)

中篇链接:男女主都死了。你敢信? 暴虐!!!(二)


     第21章  狗咬狗

     傅家,偌大的别墅里,因有了言晚晴骨灰的存在,而显得温馨了一些。

     傅霆枭心痛的要死,看着骨灰,就像言晚晴还在他身边一样。

     他无时无刻不在想她。最后一次见她,是在医院里,她口中吐出一口鲜血,当时他还以为她是装的。现在想来,她是多么绝望,才会选择割腕自杀这条不归路。

     他心绞在一起,痛的无法呼吸。又从床头柜翻出止痛药,他吞下一大把。

     忽然一阵尖利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,这是从老王身上搜出的手机,上面显示出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号码,是言小狸打来的,声音充满惊慌失措:“爸!你快救救我!傅霆枭发现我的秘密了,今天如果我不逃出医院,一定会死在这里的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冷冷一笑,老王果然是言小狸的好爸爸,叫的真亲热!

     他学着老王的声音,沙哑地说:“我会想办法的!你放心!”说完,他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郊外一个破旧的仓库里,处处结满蜘蛛网。

     言小狸乘坐一辆破旧的面包车来到这里,她一直心存疑虑,老王为何要人接她来这里?还未来得及细想,她就被两个壮汉推了下去。

     腿下一软,脚下腾起一阵灰尘,她适应了一会儿,才看清这里的环境。破壁残垣,脏乱不堪,处处弥漫着一阵血腥,旁边还有一些汽油桶和沙袋。

     “爸,你在哪里?”言小狸像惊慌失措的小鹿,眼中发出不安的神色。

     无人应答。

     一阵阴风吹来,只穿一件单薄衣服的言小狸忽然感到难以抵抗的寒冷,身体瑟瑟发抖地哆嗦起来。

     忽然,一个东西在沙袋后晃悠起来,借着昏暗的光线,她往前走了几步,当看清眼前的东西的时候,她发出一声恐惧的尖叫!

     吊着的是一条野狗,不是东西!

     一条野狗一样被吊在梁上,浑身上下伤痕累累,没有一处完整的地方。除了被打的鲜血淋漓,身上还有几处烧焦的痕迹,言小狸很快脑补出这些痕迹的由来。

     野狗身上散发着一种臭味,眼神萎靡,死鱼般的眼珠盯着她,已经奄奄一息。不知为什么,会有一只狗在这里?

     言小狸用极度恐慌的眼神看着他,脚步不由地往后退着,口中发出喃喃自语:“不,不,这不是真的……为什么会是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 一阵风吹来,刺鼻的血腥钻入她的鼻孔,她不禁一阵恶心。她预感下一个就是自己,内心害怕到极点。

     正当她要逃跑的时候,忽然垂死的野狗发出一声痛吟,她吓得魂都要飞出来了。

     忽然,老王从黑暗中走出来:“小狸,傅……已经把这里包围了,你跑不了了,还是束手就擒吧……”声音很低很冷,像从地狱传出来一样。

     “不,不!我辛辛苦苦实施了五年的计划,马上就要成功了,我不能束手就擒!”言小狸掩饰这巨大的恐惧,步步后退。

     忽然,她发疯般地忍着身体的疼痛往门口跑去,刚到门口,就被几个黑衣人拦住。“言小姐,傅总吩咐过了,您不能离开这里!”

     言小狸目光露出一丝凶狠:“谁敢拦我,我就和谁拼命!”

     这时,响起一阵汽车的声音,车到仓库门口停下,从上面下来一个修长的身影。不用看,言小狸也猜到来人是谁。这个男人专属的冷冽气息不是一般人能模仿的。

     “怎么,刚来就想走?”傅霆枭发出一声冷冽的质问。

     “霆枭,我害怕,这里冷!我身体不好,不能在这里久呆,你带我回去吧!”言小狸带着哭腔的声音说着,表情非常无辜。

     他眼睛盯着她,一步步逼近她:“怎么,现在知道害怕了?五年前,你伙同你生父放火烧死我父母的时候,为什么没有感到害怕?这几年,你设法谋害晚晴的时候,为什没有害怕?就连最后你装癌症的时候,我都未曾看到你害怕过,现在倒害怕了?”

     言小狸脸色惨白,身体上的刀口还在剧烈疼痛,加上傅霆枭咄咄逼人,她吓得浑身筛糠般抖动起来。所有的事情他都知道了,这下全完了!

     她步步后退,绝往地摇着头:“不是我,不是我,这些都是老王指使我做的!”

     “是么,但是就在昨天,老王说这一切都是你让他做的,既然你们都不肯承认自己是幕后主使,那你们就当面对质。”

     说着,傅霆枭挥了一下手,过来两个黑衣人,把言小狸拖到老王面前。

     刀口被生生撕裂,钻心的疼痛几欲使她晕死过去,她额上渗出密集的汗珠,脸因疼痛而变得扭曲丑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22章  良心被狗吃了

     有人抬来一张皮椅,请傅霆枭坐在上面。

     他神色威凛,表情冷酷,看着吓得瑟瑟发抖的老王,嘴角扬起一丝讥讽的微笑:“老王,你口口声声说你的所做所为是受言小狸指使,可是她却说这些都是你出的主意,你们这父女俩各执一词,我都不知道该信谁的了,不如这样,我给你们一次机会,你们当面对质,谁赢了谁就能活下去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老万一听说有活命的机会,眼睛中立刻闪出一丝求生的欲望,发出低微的声音:“好,我先说,我发誓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受言小狸指使,她做梦都想做傅太太,这个阴谋已经计划好久了……”

     呵,真是她的亲爸爸!为了活命,连自己的女儿都能出卖!

     话未说完,言小狸眼底滑过一丝阴鸷,反驳道:“爸,五年前我才十八岁,如果不是你在背后出谋划策,我怎能有这样的心机?你就承认了吧!”

     老王眼中闪出精光:“言小狸,你别忘了当初是你求我替你出主意的,你说你在言家没有地位,老头子只喜欢言晚晴一个孙女,从来不把你当回事,你还说,如果不他们一把火烧死,你绝不甘心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闭嘴!”言小狸听他越说越不像话,忍着腹内撕心裂肺的疼痛,阴狠地说:“是你看中了言家和傅家的荣华,你说这两家是云城最大的家族,言、傅联姻,将来不可限量!所以,你才把我当做往上爬的棋子!这种所作所为,是一个亲生父亲该有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既然你说我是你父亲,就把我当做父亲来尊重,这样和我说话,难道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老王,你血口喷人!如果不是你黑心,也不会生出我这个没良心的女儿!”

     “你你你,……气死我了!”说着,老王忽然气的口中吐出一口浓黑的鲜血,头一歪栽了过去。

     傅霆枭津津有味地看着他们父女为了活命而彼此对对方恶语相加,嘴角泛起嘲弄,对怀里的盒子说:“晚晴,你看到了么,多有意思的场面,父女俩为了保命,开始互相泼脏水了!”

     见老王一头晕了过去,言晚晴眸子中闪过一丝得意:“霆枭,你不是说谁赢了谁有活下去的机会吗,现在我赢了,你放我走吧。”

     傅霆枭一挥手,立刻过来两个黑衣人,将言晚晴拖到不远处,将她推进一间小黑屋,那条半死的野狗也被拖了进来,“啊!”空气中划过一声惨叫,令人闻风丧胆!“傅霆枭,你说过,谁赢了就放谁一条活路,为什么还不放过我?”

     “我说过谁赢了谁就能活下去,但并不代表活罪能逃啊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勾起唇角,对着怀里的宝贝轻声说:“晚晴,我说过,你受过的苦我要让言小狸双倍偿还,你还满意吗?”

     傅霆枭脸上的戾气消散,取而代之的是从未有过的温柔,他低声对盒子说:“晚晴,这就是他们害你下场,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白白死去,我会替你报仇!等大仇报完,我就去找你!”

     一颗泪珠滚落到盒子上,他的心在抽痛。如果,时间能够倒流,一切可以重来,他宁可做那个受尽委屈的人,宁可让言晚晴每天打的体无完肤!可惜,一切都是妄想……言晚晴已经不在人世了,他只能每天对着盒子说话……

     他抱起盒子,小心翼翼地捧在怀里,转身向车上走去。

     “傅总,这个女人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摔下冷冷的一句话:“让她和那条野狗作伴!”

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昏黄的灯光在阴风中摇曳,四周仿佛充满鬼魅,言小狸醒来的时候,以为自己倒了另一个世界,但很快身旁的野狗吱吱的叫声提醒她,她还活着。

     衣服和皮肉粘在一起,刚做完大手术,她体内发炎了,只要一动就疼的钻心,高烧三十九度,脑袋昏昏沉沉的,这种感觉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 “来人,我要喝水……”干涸的嘴唇煽动着,发出微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忽然门被打开,小黑屋所有灯都被打开,傅霆枭怀抱盒子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“霆枭……求求你,我要喝水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喝水?”傅霆枭挥了一下手,立刻有人端来一碗水放到她面前,她看也没看,端起来咕咚咕咚一口气喝完才发觉不对劲,嘴里骚骚的,带着咸味。“该死,你给我喝的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黑衣人哈哈大笑:“言小狸,我的味道不错吧!”

     “啊!”一种前所未有的屈辱涌上心头,她用食指和中指抠入喉咙,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将那污秽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 她面色苍白,浑身冒汗,加上身体的痛楚,她简直一秒钟都不能忍受了!

     “傅霆枭,你到底想干什么?你答应过我放过我的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冷冷地看了她一眼,没有作答,只是温柔地抚着手中的盒子,轻声说:“晚晴,这样对她,你还满意吗?”

     他眼中的温柔令她妒忌的发狂,盒子里装的一定是言晚晴那个贱女人的骨灰!他对一个死人都那么温柔,而对她却如此冷酷无情,她恨的要死!言晚晴,就算死,你都不放过他!

     她眼中闪过一丝阴鸷,趁傅霆枭不注意,用尽全身力气扑了上去,将他手中的盒子抢了过来!

     傅霆枭眼红如血,发出一声暴怒:“言小狸,还给我!”

     晚晴的骨灰是他好不容易才从言家拿来的,绝对不能因言小狸而发生任何闪失!

     言小狸奸诈一笑:“你敢过来,我就摔碎它!”

     说着,她高高举起骨灰盒,愤怒地看着傅霆枭!

     傅霆枭本来要冲上去的脚步骤然停下,其他人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     顿了一秒,傅霆枭眼中冒出一股怒火,咬牙切齿地问:“说吧,你想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23章  骨灰是假的

     “让我走,然后让给我百分之三十的傅氏集团股份,这个要求,不过分吧?”言小狸冷冷地说:“如果你不答应,我马上摔碎它,言晚晴就永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,连骨灰都不留,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“我答应你。”傅霆枭一秒钟都没考虑,直接说出答案。

     为了一个死人的骨灰,他竟然答应给她傅氏集团百分之三十的股份,言小狸嫉妒的火焰猛地燃起!她言晚晴何德何能,就连死,都能让傅霆枭心甘情愿地爱她!而她言小狸,一个活生生的女人,相貌能力都不比她差,傅霆枭竟然连看她一眼都觉得恶心!

     一股热血冲上头顶,她只觉一阵头晕目眩,嫉妒使她失去理智,高高举起的盒子瞬间摔落在地,白色的灰尘洒了一地!

     “晚晴!”如同受伤的公兽,傅霆枭的声音在滴血!

     看着被自己摔碎的盒子,言小狸才意识到自己闯下大祸,眼珠崩出,目惊口呆!“我不是故意的!求求你放过我!”

     她蹲下往起收那些白灰,被黑衣人一把提起,毫不留情地拉了下去!

     “啊!”远处传来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嚎,不用说就知道她遭遇了什么。

     傅霆枭的眼泪滴在那些骨灰上,和骨灰混为一体:“晚晴,都怪我没有保护好你!害你的人已经得到应有的报应,我也要追随你去了!只求我死后和你的骨灰混合在一起,生不能相依,愿死后相伴!”

     心痛如绞,心如死灰。大仇已报,没有任何活下去的意义。晚晴,等等我,我来了!

     他拿出一把尖刀,冲腕上划去,这时蹲着查看骨灰的助理忽然大声说:“傅总,这骨灰是假的!”

     刀咣当一声落在地上!脸上是劫后余生的表情:“你说什么!”

     “傅总,这骨灰是石灰!根本不是骨灰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被这个消息惊呆了:“马上查苏向南的踪迹,太太可能还没死!”

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助理很快去了。

     原来这一切都是苏向南的计策!给他一个假骨灰盒,就是为了让他彻底相信言晚晴已死,让他死心!

     像马上迎接新生,傅霆枭让人以最快的速度把家里重新装修了一番,以前蓝色的、黑色的基调,全部换成粉色,因为晚晴最喜欢粉色了,她回来以后,看到家里全是粉色,一定会很高兴的。

     客厅里的那株铁树,也换成她喜欢的米兰,以前她经常说铁树扎人,想换一株米兰,可是他从来没答应过。那时候,看她不好受,他就特别安心。

     米兰买回来放在家里,空气中立刻飘着一种暗香,他诧异,以前怎么没发现米兰的味道这么好闻呢?

     卧室的地毯,换成卡通形象的,她一直喜欢孩子,虽然她失去了生育能力,但只要她愿意,他们可以领养许多许多孩子,就算把家里改成福利院他也没意见。

     就连床上,也铺上了粉色的绒毯,比新婚之夜还要温馨。

     佣人们听说太太要回来了,也争相传告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少爷变得好说话多了,不再无缘无故就发可怕的脾气。傅霆枭每天下班后准时回家,幻想着有一天他回来了,晚晴在家里等他。他坚信,这一天一定会实现的。

     可是,转眼七天过去,依然没有苏向南和言晚晴的消息,刚开始的喜悦渐渐被焦虑代替,晚上他只要一合上眼,眼前会出现言晚晴滴血的手腕和苍白的脸,他又开始失眠,晚上噩梦连连,经常只睡几分钟就醒来一次,短短几天,人就瘦了许多,头发也开始大把脱落,就像晚晴开始化疗的时候。

     痛苦再一次蔓延了他整个身心,他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。就连走路的时候,他都会产生幻觉,有时候会把公司的员工当做晚晴,冷不丁地拍她们一下,然后带着失望离开。

     员工都知道傅总患上重度抑郁,走路都绕着他。唯有助理,每天向他报告一次寻找的消息。

     “傅总……”助理一直没找到苏向南,不忍看他绝望的眼神。

     “还是没有太太的消息吗?”傅霆枭坐在那里,像一株枯萎的向日葵。

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“传我的话,工厂停工,公司停业,所有人都去找太太,月底按三倍的量发薪水,谁能找到太太,重金奖励!”傅家有的是钱,金山银山多的数不过来。

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助理正在犹豫,如果工厂停工,公司停业,势必会影响公司的业绩,牵一发动全身,怕傅氏不保。

     忽然傅霆枭的手机响了起来,里面传出一个激动无比的声音:“傅总,太太找到了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24章  归期不定

     “什么!”傅霆枭猛地站起,一口血痰涌上喉头,桌上的文件瞬间变成红色。

     “傅总!”助理着急地扶住他。

     傅霆枭用手势制止了他,片刻过后,他低声说:“太太找到了,我们走!”

     助理急忙扶着他下楼,按照手机发来的位置开车疾驰而去。

     像要赴约久别的恋人,傅霆枭脸上竟亮起一抹羞红。他用湿巾仔细地擦了嘴角的血迹,并整理一下衣衫,他要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言晚晴面前,向她道歉,求她原谅自己!

     车很快在一个医院门口停下,然而傅霆枭却久久没有下车。

     他内心不安、激动、纠结、愧疚、惶恐五味杂陈,不知见到晚晴第一句话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 他伤她那么深,她会原谅他吗?他的出现会不会给她带来第二次伤害?晚晴身体虚弱,如果自己贸然出现,她能否承受得住这样的打击?会不会引起她之前的痛苦回忆?会不会加重她的病情?

     思及此,他按捺住激动的心情,让助理先下去探探口风。人生第一次,傅霆枭在女人面前表现的像个怂包一样,本应是自己日日相伴的妻子,他却没资格也不敢去看她第一眼。

     心急如焚中,助理回到车上:“傅总,我只在前台查到太太的名字,但前台说太太前几天被一位姓苏的先生带到国外治疗了,归期不定。”

     心由天上跌到地上,狠狠疼了一下。

     怀着重生的希望,他来到这里,没想到等来的是这样一个结果。极度失望使他眼神变得暗淡,浑身像抽了筋一样无力地靠在那里。

     这是老天爷在惩罚他吗?以前他对晚晴不好,所以才故意不给他见她的机会,如果是这样,他甘愿接受惩罚!

     “归期不定,我等。”良久,傅霆枭才吐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傅霆枭把公司交给朋友管理,每天开车来医院等。

     从早上等到晚上,一等就是一整天。困了,趴在车里眯一会儿,饿了吃个面包,渴了,喝一口矿泉水。几天后,就连门口的保安都认识他了。

     傅霆枭借机贿赂保安,拜托他如果见到言晚晴回来,立刻通知他。保安第一次见到这么痴情的男人,很痛快地答应了他。

     寒冬悄悄离去,春风送暖,转眼到了春节。

     夜里的烟花燃的绚烂多姿,像满天际的星辰,片刻过后夜空恢复平静。

     傅霆枭人整整瘦了一圈,胡子都长出来了,夹着香烟的手指一直在微微抖动,如果不仔细看,谁都看不出这个男人曾是商场叱咤风云的顶级人物。

     他憔悴的脸上写满痛苦,嗓子也因多日来的煎熬而红肿不堪。等的时间越长,他内心越有一种隐隐的不安,他怕见不到晚晴最后一面,她就驾鹤西去。

     终于,他不再满足每日在医院门口等候,他决定,这是最后一次来,今天过后,他就买去国外的机票,亲自到国外去找。

     车刚停稳,保安就跑了过来,告诉他昨天夜里,那个叫言晚晴的女人回来了。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解锁精彩内容

感谢大佬们的支持和关注~么

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悦读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