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喜欢看小说,就进来吧!
如果你正在文荒,就进来吧!!

男女主都死了。你敢信? 暴虐!!!(一)

她恨,她恨自己瞎了眼,五年来竟把自己交给一个禽兽不如的男人!

她恨绿茶妹妹处处和她作对,设计陷害她!

她更恨傅霆枭这个混账男人被猪油蒙了心,是非好坏分不清!


     第1章  装!

     云城的夜,乌云压的很低。

     闪电伴着雷鸣,使偌大的房间里看上去更加冷寂。

     言晚晴坐在餐桌旁,看着冷掉的饭菜,胃里泛出一阵阵酸水。

     下午她刚去医院查过,她怀孕了,已经两个月了,她用双手轻抚着小腹,不知腹中的孩子带给她的将是什么……

     一声沉闷的摔门声响起,随之而来的是裹着一股寒气的傅霆枭。

     清冷的脚步声一步步逼近,仿佛死神正在走向自己,本来想告诉他怀孕的消息,可是在和他冷漠的眼神对上的那一刻,她改变了主意。

     言晚晴从餐桌旁站起,走到傅霆枭身旁:“霆枭,外面很冷吧……哦,我做好了饭,快坐下吃……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猩红的眸子喷出一道寒光,满含愤怒的用力一推,将言晚晴推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“滚!你会这么好心给我做饭吗?从头到尾你不过是喜欢这里的荣华富贵!”

     言晚晴的身子扑倒在地,小腹传来一下下尖锐的疼痛,那里,有她怀了两个月的宝宝,豆大的汗珠从额上滚下,她口中忍不住低吟:“痛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的眼睛中冒出一股难以遏制的怒火:“呵!你还知道痛?五年前,你故意用火烧死我父母的时候,难道他们就不痛吗!”

     言晚晴的瘦弱的身子在他脚下蜷作一团,她瑟瑟发抖地重复着解释了几万遍的话:“我真的没有放火烧死你父母,况且当晚和他们在一起的还有我爷爷,如果你不信,可以去查那晚的监控录像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明明让人把监控破坏了,还故意说让我查监控,你当我傻吗!”

     啪!

     盛满开水的暖瓶应声摔碎在地上,烫到言晚晴的后背上,她脊背猛地灼热了一下,本能使她像一只受惊的小兔窜了起来!

     傅霆枭狂愤暴怒,用手抓住她胸前的衣服:“装不下去了吧!不是痛吗,窜的比兔子还快,分明就是故意演给我看的!”

     “我没有,我真的没有装!”泪水挂在脸上。

     她楚楚可怜的样子更加激怒了他,“还嘴硬!”他像提小鸡一样把她扔在床上,尽管言晚晴用力抵抗,但依然无法阻止他的疯狂。

     因小腹疼痛而浑身瑟瑟发抖,言晚晴冷汗不停往外冒着:“霆枭,我求求你轻点,我怀孕了!肚子里怀着你的孩子!”

     本来没有打算告诉他,但她觉得如果不说,他会揍扁她的身体。

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傅霆枭停下一秒,他狠狠揪住她胸前的衣服。

     “我怀了你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凶狠的眼神像一把利剑,他猛地把言晚晴推倒在床上,好像要把所有的愤恨都倾泻到这个柔弱的身体上!

     “啊”头狠狠碰到床头,言晚晴只觉身下一热,腹内像有一千把剪刀在生生绞她的肉,终于支持不住痛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 醒来的时候已是半夜,雪白的床单上是一片触目惊心的血色。

     痛,还是痛。

     “呵!才装这么一会儿就醒了!为什么不装下去?”傅霆枭讥讽的声音像一根刺一样深深扎进她的心里。

     两行热泪滑过她的脸颊,她低声解释:“我没有装,我真的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男人挥舞着暴怒的拳头过来,铁锤一样的拳头打到她的前心,她有一刻觉得自己喘不过气,仿佛马上就要死了。

     脑子里一片混沌,陆霆骁把她扯到地上,松了送领带,目眦欲裂地说:“这下你满意了,你以为怀了孩子就能博得我的欢心吗?告诉你,做梦!谁知道你怀的是哪个野男人的孩子!”

     他揪住她的头发,狠狠将她推倒!她一个趔趄撞到茶几角上,头上立刻冒出鲜血!

     因摔力过猛,小腹再次绞痛起来!她只觉头晕恶心,全身冒汗,身下涌过一阵热流。

     “霆枭,求求你送我去医院吧,如果再不去,孩子就保不住了……”她嘴唇发白,声音发抖。

     傅霆枭眼底闪出一丝阴鸷,奸笑着靠近她:“好,我这就送你去医院,给你好好诊断!”

     半夜的医院,只有一间办公室灯火通明。

     几乎是生拉硬拽,傅霆枭把披头散发的言晚晴带到医护室,推到一个穿白大褂的女人面前。

     “小狸,这个女人说她怀孕了,你帮她好好查一下!”

     言小狸猛然抬起头,看到闯入视线的两个人,水眸娇闪,微笑着问道:“霆枭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姐姐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傅霆枭毫无感情地说:“如果她真的怀孕了,马上手术,打掉她肚子里的野种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2章  打掉野种

     “霆枭,孩子不是野种,他是你的!”犹如晴天霹雳,言晚晴竭力解释,蹬蹬退后了几步,一副要逃跑的样子。

     “你给我回来!”

     她被傅霆枭揪了回来。

     早知如此,刚才就不该相信他。

     呵,五年了,她一直对他心怀希望,一直替他的暴行找理由,痴心妄想着他是爱自己的,以为有了孩子情况就会有所改善……

     可是她还是太天真了,天真的像做了一场梦!现在梦该醒了!

     言小狸双手放进白大褂口袋,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:“霆枭,即便姐姐真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,她也是你的枕边人,为什么就不能原谅她一次?”

     这话看似在为言晚晴开脱,实则坐实了她在外面有野男人的事实,更加激怒了傅霆枭,他几近疯狂地说:“小狸,马上安排手术,把她肚子的野种打掉!”

     “你们凭什么拿掉我的孩子!……”

     几个男医生过来,为虎作伥地摁住言晚晴的身子,强硬把她拖进手术室,扔在冰冷的手术台上,为了让她安静下来,他们用绳子将她固定在上面。

     “你们这群禽兽!一定会遭到报应的!傅霆枭,早晚有一天,你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的!……”

     冰冷的手术台上,手术刀映照出言小狸那张狠毒的脸。她出从垃圾桶拣出一团带血的纱布,恶狠狠地堵在言晚晴的嘴上。

     一阵腥臭充斥了她的鼻腔,她胃里翻滚了几下,将涌上来的液体生生咽下。

     “我亲爱的姐姐,我相信你肚子里的孩子是傅霆枭的,但是他不相信啊,我有什么办法?拿掉自己的亲生骨肉,哈哈哈,想想就很很好玩……别害怕,我下手很轻的,会尽力让自己快点,整个过程不会超过一个小时。”

     言晚晴双眼血红,由于嘴被塞住不能说话,她的眼球都快迸出来了!目光像一道利剑射向言小狸的身体!

     言小狸冰冷的手指滑过言晚晴的脸庞:“还有一件事情必须告诉你,手术有风险,如果在手术过程出现大出血现象,你将会被摘除字宫,这辈子都不能再生育了!不过这样也好,以免留下后患!是不是?我的好姐姐?”

     “唔!唔!”言晚晴喉中发出母狮一样的声音。

     “别急,手术马上开始!”

     冰冷的器械连消毒都没有,没有麻药,没有镇定剂,“唔----”地一声,痛苦的声音从喉间挤出,汗水湿透了床单,犹如摘胆剜心,巨大的疼痛使她再次昏死过去。

     不知睡了多久,言晚晴终于醒过来了,人还在冰冷的手术台上,身子轻飘飘的,像一根羽毛。

     束缚着身子的绳子被抽去,嘴里的血纱布也被拿掉,只是身下有一大滩血迹,未曾有人帮她换掉。

     许是听到动静,言小狸走了过来,眼睛里尽是得意的神色,语气中带着些许恶毒:“姐姐,感觉还好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这个杀人凶手,不但亲手放火烧死傅霆枭的父母,连爷爷你都不放过,现在还杀死了我的孩子,你会遭报应的!”

     言小狸的脸逼近言晚晴,发出一声冷笑:“不错,火是我放的,傅霆枭的父母也是我烧死的,至于我们的爷爷,哈哈哈,不是我狠心,而是他太可恶了!从小,这个老不死的就事事替你着想,他给你买好吃的、好穿的、好玩的,而我呢,只有看的份!长大后,他不但把言家的股份全部留给你,还把你嫁给傅霆枭这样的大人物!凭什么!凭什么你得到天下而我却一无所有!”

     眸子里喷出一道寒光,言晚晴问道:“言小狸,你这么心狠手辣,就不怕傅霆枭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言小狸的眼神更加狠毒,侧身伏在她身旁:“哈哈哈!去呀!你现在就去告诉傅霆枭,看他会不会相信你说的话?对了,有件事情要告诉你,刚才手术的时候大出血,我帮你把字宫摘了,我救了你一命,要不要感谢我一下?”

     “啊!”一阵狂怒强烈地刺激着言晚晴的心,她用尽全身力气,紧紧揪住言小狸的头发,狠狠向墙上撞去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3章  救命!

     “救命!”一个尖利的声音在手术室响起,等在外面的傅霆枭几步跨了进来,正巧看到言晚晴抓着言小狸的一幕!

     他眸子中闪出一股愤怒的焰火:“你这个丧心病狂的疯女人,给我松开!”

     说着他一把将言晚晴推倒在手术台上,言晚晴死也不肯松手,硬生生连皮带血揪下言小狸一大缕头发!

     “好痛!”言小狸尖叫一声,水眸里闪着几滴泪水。

     傅霆枭紧紧搂住言小狸:“亲爱的,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言小狸哭得梨花带雨:“霆枭,你千万不要怪姐姐!她刚做完手术,情绪激动是很正常的,我受这点苦不算什么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用凌厉骇人的眼神看向言晚晴:“你这个心狠手辣的女人,为什么对小狸下这样的狠手,难道她不是你亲妹妹吗!孩子是我让她拿掉的,字宫也是我让她摘的!有本事冲我来!”说着,他又用手柔柔地帮言小狸擦去眼泪:“这个疯女人不知好歹,你受苦了,我们走!”

     看着他们亲密无间的背影,言晚晴的心像碎了几万片。

     曾经,傅霆枭是她的太阳,无论他走到哪里她都愿意跟着,他的温暖曾照亮她的整个世界。

     相伴七年,结婚五年,时间让这个男人彻底失去了理智。

     呵,若想看透一个人,是何等不易!她用了整整五年时间,终于不再对他抱任何幻想。

     扶着冰冷的墙壁,她慢慢移动麻木的双腿,忽然一阵急剧的恶心袭来,她晕倒在地上……

     醒来后,她躺在一张病床上,护士冷漠地扔过一张诊断书。她拿过一看,上面赫然写着:肺CA中期,建议进一步检查……

     像挨了当头一棒,学医的她,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
     她把诊断书藏起来,跌跌撞撞地回了家。夜里,她高烧到三十九度,想是病发作了,但硕大的床上却只有她一人,蜷缩在角落里像一只受伤的小猫,是那么无助。

     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进来的时候,她茫然地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 床前坐着一个人,正是她恨之入骨的言小狸。

     她语气中带着讥讽:“姐姐,好些了吗?摘除子宫可是大手术,姐姐一定要好好休养。”

     刺耳的声音使她感到一阵恶寒,她下意识地别过头,冷冷地说:“滚!我不想看到你!你这个阴险的女人!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!你这个可怜的女人,都死到临头了还这么嘴硬。”

     死到临头?难道言小狸知道她得肺癌的消息了?她下意识地把手伸进枕下,诊断书不见了!这个恶毒的女人竟然把她的诊断书偷走!

     虚弱的她冷冷一笑:“没错,我是得了不治之症,你很得意是不是?”

     “我的好姐姐,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?你得了绝症,我心痛还来不及,怎么能幸灾乐祸呢?”

     “收起你的可恶嘴脸吧,这里只有我们两人,你演给谁看?快滚,我不想看到你这张恶心的脸!”

     言小狸露出一丝奸笑:“急什么姐姐,刚才趁你熟睡的时候,我出去帮你买了礼物,你不要打开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一个蓝色的盒子放到床上,发出阴森的光芒,言晚晴刻意别开脸,不去看这个不祥的东西。

     “你给我转过来!”言小狸狠狠扳过她的头,把盒子打开,强硬地打开给她看。里面安安静静地躺着一套寿衣,刺绣的,很精致。

     “喜欢吗?姐姐?我可是挑最贵的买的,你不谢谢我吗?”

     “滚!你滚!”

     言晚晴用力推开她,听见外面响起上楼的脚步声,言小狸顺势倒在地上:“啊!姐姐,你为什么推我?”

     傅霆枭踏进来,看到倒在地上的言小狸,愤怒地扇了言晚晴一掌,鲜红的血液立刻从鼻子滴下来!

     言小狸泪如泉滴、柔弱无骨地倒在地上:“霆枭,你不要这样对姐姐!她心情不好,别说推我一下了,就算打我几下又算什么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4章  预谋道歉

     “小狸,你就是太善良了,才会被这个刽子手欺负!”

     “霆枭,她是我的亲姐姐,我是她唯一可以发泄的人。”

     呵,言晚晴躺在床上,看他们唱双簧,眼睛中透出一丝讥讽,言小狸,你还可不可以再贱点?

     傅霆枭眼睛无意看到床上的寿衣,恶狠狠地说:“这是什么,为什么要把这不祥的东西带回家,难道家里还不够乌烟瘴气吗!”

     言小狸一下扑过去,把盒子盖上:“霆枭,你不要误会姐姐,她刚打掉孩子,买这个东西是为了祭奠死去的孩子,我这就去扔掉!”

     “疯女人!你怎么不和那个野种一起去死!”

     她眼中干涩的难受,说到底,这个男人还是巴不得她去死。

     五年的同床共枕,抵不上言小狸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 心像被撕碎了一万片,痛苦的不能呼吸。

     看着言小狸那张阴狠得意的脸,言晚晴厌恶到极点。忽然体内一阵绞痛,她吐出一口鲜血。

     傅霆枭鄙夷的眼神仿佛在说:卑鄙的女人,为了欺骗我,你不惜用苦肉计来折磨自己!

     “霆枭!”地上传来一个虚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傅霆枭去扶倒在地上的言小狸,一张诊断书飘了出来。

     “肺CA中期?小狸,这是什么病?”傅霆枭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 言小狸一把夺过诊断书,故意紧张地说:“没什么,霆枭,只是一般的肺炎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在骗我!快,告诉我你得了什么病!”

     言小狸哭得梨花带雨:“霆枭!都怪我没用,我得了肺癌!”

     躺在床上的言晚晴听闻她的话,忍不住嗤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呵!为了博得这个男人的心疼,她居然偷走自己的诊断书,然后换上自己的名字,真是细思极恐!

     傅霆枭狠狠地扇了言晚晴一掌,眼睛中露出凶光:“言晚晴!你笑什么?小狸得了绝症还处处替你着想,你竟然这样对她!你到底安的什么心!你给我等着,如果小狸死了,我会让你陪葬!”

     鲜血顺着嘴角流下来,言晚晴眼中已经没了眼泪,她冷冷地说:“我在笑你被猪油蒙了心,明明得癌症的人是我,你却相信是她!”

     心里略过隐隐疼痛,出口的话却更伤人:“你胡说!没事谁会咒自己得绝症!再乱说我打死你!”

     “霆枭,不要吼姐姐!她刚做了手术,正是需要静养的时候,既然我在这里让她不高兴,那我还是走吧!”

     “小狸,等等我!”

     摔门声狠狠响起,言晚晴只觉眼冒金星,傅霆枭太用力了,以致她好半天才缓过来。

     伤痕累累,身上布满了淤青,全是傅霆枭打的,动一动骨头都要散架。她勉强从床上爬起来,去卫生间洗了把脸,看着镜中苍白瘦弱的女人,她怀疑这不是自己。

     三天后。

     云城医院。

     医生再次帮言晚晴做了全身检查,结果确定是肺癌中期后,她担心地说:“傅太太,像你这种情况,我建议立即立即手术,否则一直拖着,对病情不好,或者……请傅先生带你到国外就医,那里条件好些,手术成功率也大。”

     心狠狠剜痛了一下,沉吟片刻,言晚晴问道:“如果现在做手术,活下来的几率是多少?”

     “五年内的生存几率是百分之九十五,如果肿瘤切除的干净,癌细胞也没有转移,可以获得长久生存。”

     她淡然一笑:“可是这种情况微乎其微。医生,您还是帮我开些药吧!”

     “傅太太,您确定要保守治疗吗,这件事傅先生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脸上略过一丝讥讽,她说:“我怕他担心,还没有告诉他,劳烦您替我保密。”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“医生,麻烦您多开点儿,我不想总往医院跑,怕傅先生怀疑。”

     “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提着一个疗程的药回家,她在路上打了一个电话:“霆枭,那天的事情是我不对,今晚你带小狸回家吃饭吧,我当面向她道歉。”

     傅霆枭虽然有些吃惊,但听闻她要道歉,还是答应了。

     晚上,言晚晴做了满满一桌菜,直到八点多,傅霆枭才护着言小狸款款而来。几天不见,言小狸装的更像了,脸色苍白,走路一步三喘气。

     “霆枭,小狸,你们回来了?快坐下吃饭。”言晚晴淡笑着把椅子拉出,请他们坐下。

     言小狸虚弱的让陆霆骁扶着坐下。

     “小狸,听说你得了绝症,恰巧我们是病症一样,这是我今天去医院开的药,医生说要饭前吃!”一把带着苦味的药放在言小狸面前,言晚晴用眼睛逼着她。

     “我不吃!”言小狸闪出一丝恐惧。

     言晚晴低声道:“霆枭,你劝劝小狸,让她吃了这药,得了病就要配合治疗,否则病情会恶化的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瞪了她一眼,厉声问道:“你这么好心给小狸吃药,是因为这药里有什么东西吗!”

     呵!言晚晴冷笑一下,抓起言小狸面前的药吞下一半:“你看,我都吃了,小狸你不吃,难道是心里有鬼?”

     傅霆枭见她吞了药片,柔声对言小狸说:“小狸,吃药吧,吃了药病才会好。”

     言晚晴也说:“吃吧,吃了霆枭才放心。”

     言小狸的目光中崩出一道冷芒,恨恨地盯着她,终于把所有药片吞下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5章  在药里下毒

     黎明,言小狸狂吐不止,胃里痛的死去活来。

     医院。

     看着匆匆被医生推出来的言小狸,等在外面的傅霆枭急忙凑上去问道:“小狸,你怎么样?现在还难受吗?”言语之中十分着急。

     “好痛!”言小狸苍白的脸上流下一颗颗豆大的汗珠,手紧紧抓住身下的床单,眼中闪出一丝狡黠:“霆枭,姐姐一定是怪我拿掉她的孩子,害她不能再生育,才在药里下毒害我!是我对不起她在先,你千万不要怪她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眼中闪出一丝痛心,如果不是言小狸中毒,他真的不敢相信言晚晴是这样狠毒的女人。“小狸,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替这个恶毒的女人说话?”

     “霆枭,谁让姐姐是我唯一的亲人?即便真的是姐姐害死我,我也心甘情愿!”

     “你还是太心软……”

     她表面柔柔弱弱的,却做得出这种蛇蝎之事,真是太令人失望了!

     “小狸,你乖乖在医院躺着,我去去就来。”

     傅霆枭匆匆离去,言小狸看着他的背影,嘴角露出一抹阴笑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别墅里,言晚晴正虚弱地起来吃药,一急促的阵脚步声传来,她不禁扭头去看,只见傅霆枭满带怒气地进来,啪地一下将她手中的药扇在地上,药丸滚了一地!

     “言晚晴你这个疯女人!为何在小狸的药里下毒,害她进了医院!”

     言晚晴看着眼前气势汹汹的男人,简直变得比陌生人还要陌生,他那副嘴脸是那么的骇人可怕,他还是那个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吗?

     一阵寒意袭上心头,她淡淡开口:“傅霆枭,但凡你有点脑子,为什么不想想,昨天晚上我也吃药了,为什么我没事而她住进医院?”

     说完,她蹲下,一颗颗地拣掉在地上的药丸。

     傅霆枭闪出些许疑虑,但随之她就把言晚晴提起来,恶狠狠地说:“那是因为你知道哪个有毒,哪个没毒!你这个女人做事心思太细密,一如当年你放火烧死我的父母!”

     “傅霆枭,当年烧死你父母的不是我,是言小狸!”

     啪地一声脆响打在言晚晴脸上,傅霆枭更加穷凶极恶地说:“言晚晴,小狸都得绝症了,你为什么还往她身上泼脏水!她是你的亲妹妹,你居然一直在污蔑她,难道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!”

     内心的疼痛远远大于身体上的疼痛,言晚晴对这个男人彻底死心。她苍白一笑:“傅霆枭,无论你相信与否,烧死你父母的凶手就是言小狸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暴怒地低吼道:“你还是这么顽冥不化!你口口声声说是小狸放火烧死了我父母,你有什么证据!如果没有证据,就不要像疯狗一样乱咬!”

     “呵!那你一直说是我烧死你父母,可有证据?还不是仅凭言小狸的一面之词你就说我是凶手?还有,你不但亲手杀死自己孩子,还指使言小狸把我的字宫也切掉,你才是比疯狗还可怕的禽兽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的心忽然痛了一下。

     可是眼前的女人蛇蝎心肠,而言小狸楚楚可怜,他怎么能相信眼前的女人而不相信言小狸呢?言晚晴的话激怒了他,他猛地捏住她的嘴,将她用力摔到墙上!

     “言晚晴,你不是喜欢这里的荣华富贵吗,我偏不让你得逞!你给我等着!小狸出院后我就和你离婚!”

     砰的一声摔门声,傅霆枭的身影转瞬而逝。

     离婚?呵!这个男人到底还是说出来了,从结婚的那天起,他就无时无刻不在预谋着和她离婚。他一直以为,言晚晴嫁给他只是图这里的繁华锦绣,未曾真心爱过他。

     可是他又哪里知道,这个女人一直把他当做心中的太阳,有他的地方才有温暖。

     喉头涌起一阵甜腥,言晚晴只觉脑中一片混沌,一头栽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身体里尖锐地疼痛着,她用手顶着疼痛处,头上冒出豆大的汗珠,脸色苍白无力,几分钟后,她终于支持不住,晕倒了过去……

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外面响起一阵脚步声,一个儒雅的男人推门而入,看到地上的言晚晴,他飞奔了过去,将她抱在怀里,口中不停呼叫:“晚晴!你醒醒!”

     转瞬间,他抱起地上的女人夺门而去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6章  用我剩下的东西,你很爽吗

     睡了很久,她终于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午后的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,身下软软的,真想就这样一直睡下去。

     “晚晴,你醒了?”一个温文尔雅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,声音中带着一种说不出的宠溺。

     她无力的微笑着:“哥,是你?我怎么会在这里,是你送我来的吗?”

     苏向南帮她拂去眉间的一缕头发,低声说:“我打你电话没人接,就去家里找你,谁知……”他说不下去了。昨天看到言晚晴的时候,她晕倒在一片血泊里,如果不是他来的巧,说不定现在他看到的是她的尸体。

     苏向南是和母亲一起嫁到言家的,他比晚晴大五岁,来了之后他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眉眼清秀的妹妹,可惜他的身份注定不能和言晚晴在一起,何况当时妹妹已经和傅霆枭有了婚约,他只能把这份感情深深埋藏在心里。

     “哥,我没事,你不用担心。”虽然身体和心理受着双重磨难,但懂事的晚晴依然安慰着苏向南。

     苏向南带出一丝怒气:“都成这样了还说自己没事,这几年来你到底是怎么过来的?傅霆枭那个混蛋到底是怎么对你的?你告诉我,哥替你出气!”

     “哥,现在不可轻举妄动,傅家的势力很大,现在动手不是时候!”

     苏向南嗤笑一下:“他傅家就算势力再大,我也不怕他,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我妹妹在他手里受折磨!晚晴,你听我的话,和他离婚,和我一起走!我带你去国外看病,找最好的医生,你的病一定能治好!”

     “我在国内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办完,等我办完之后,我就和你一起出国。”

     苏向南眼中闪过一丝痛苦:“难道还有什么比命更重要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 “哥,我的身体我知道,就算去了国外,治愈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,与其带着遗憾死去,还不如死前把该做的事情做完!干干净净地死!”

     看着言晚晴眼中透出的倔强,苏向南只好忍痛点点头:“晚晴,只要是你的事,就算搭上命我也要帮你!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,和傅霆枭离婚。”

     苏向南以为她会拒绝,因为言晚晴是多么爱傅霆枭,他这个做哥哥的一直看在眼里。傅霆枭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,她舍不得轻易放弃。

     但这次,言晚晴却很轻易地答应了:“我答应你和他离婚,但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情,不要告诉父母。”

     言晚晴和傅霆枭结婚以后就很少回言家了,就算回家也是报喜不报忧,家人一直以为她过得很好,如果父母知道她现在的样子,一定会心痛死的。

     苏向南哽咽了一下,别过脸擦去脸上的泪,微笑着对妹妹说:“你放心,我会帮你隐瞒的。”

     吃完药,言晚晴很快就睡了,可是身体内的疼痛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她,她是一个肺癌患者。

     她终于被一阵尖锐的疼扯醒了,胸异常闷,喘不上气,她张着嘴大口喘了几下,咳出一口鲜血。

     苏向南不在,手机留言他出去办事,过会儿才能回来。

     病房门口飘过一个裙角,一股香风吹了进来,言小狸坐到言晚晴的旁边。

     她眼睛里露出一丝假意的笑容:“姐姐,还舒服吧?你狠心给我吃了那么多药,本想置我于死地,最后却要承担比我还深的痛苦,霆枭一定没有轻饶你吧?”

     言晚晴冷笑一下:“呵呵,你不也被医生拉着洗了胃吗?要不要发表一下感言?”

     言小狸手滑过她消瘦的脸庞,指甲冷冰冰的:“告诉你,这辈子永远都别想和我斗,你斗不过我的。”

     言晚晴神色淡然:“我还偏偏就喜欢和你斗!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!你没多少时间了!昨天霆枭告诉我,只要我一出院,他就和你办离婚手续,娶我做傅太太!他要把最后的时间留给我!”

     “说起这个,我倒想起一件事,”言晚晴淡漠地从枕下拿出一张纸:“这是我起草的离婚协议,你让傅霆枭看看有没有什么意见,如果没有,就在上面签字吧!”

     言小狸气的柳眉倒竖:“什么,你居然主动提出和霆枭离婚?”

     言晚晴嘴角微微上扬:“有什么不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!提出离婚的应该是霆枭,而不是你!你有什么资格提离婚?”

     言晚晴讥讽一笑:“你以为,人人都像你一样,那么稀罕一个臭男人吗?既然你稀罕,我就让给你,用我剩下的东西,你应该很爽吧!”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解锁精彩内容

感谢大佬们的支持和关注~么

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悦读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