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喜欢看小说,就进来吧!
如果你正在文荒,就进来吧!!

男女主都死了。你敢信? 暴虐!!!(二)

如果有一种法术,可以让人活下来,我愿意用命去换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会用我毕生的爱,让她做最幸福的人

如果可以选择,我宁愿从未来到这世界上,让她遭受痛苦

可是,没有如果。


上篇链接:男女主都死了。你敢信? 暴虐!!!(一)


      第11章  天堂的路上

     他坐进车里,却迟迟没有发动,心中莫名其妙地难受,像猫爪一样。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,好像得了一场病。该死的,为何忽然会这样?这个女人明明是他的仇人,可是他的心却在痛。

     都是被这个女人气的,不是心痛!缓了半天,他才暗暗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 这时助理打来电话,告知他国内顶级医学专家很快就到,让他做好给言小狸做手术的准备。他这才发动车子离去。

     病房中,言晚晴双目无神地盯着天花板,对这个冰冷的世界已经不抱任何希望。

     她将病床前的花瓶打碎,割了自己的手腕,血,一滴一滴流了下来,很快床单染红了一片,她觉得身体轻飘飘的,不痛了,很舒服。通往天堂的路上,很美很美,一片片白云飘着……眩晕中,她好像听到苏向南遥远的呼唤:“晚晴,你怎么能这么傻……”

     心里很难受,像被什么东西硬生生地扯了一下,但她还是义无反顾走了。这个世界,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她留恋的了……

     言小狸的病房里,她正压低声音给人打电话:“你这个蠢货,做事千万要小心,不要暴露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进来,她马上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他有些狐疑地坐在她身边,摸摸她的头,问道:“今天好些了吗?”

     言小狸苍白一笑:“霆枭,我都是将死之人了,你还对我这么好……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用手指挡住她的唇:“傻丫头,快别说这话了,国内顶级专家马上就要来了,我让他亲自主刀给你做手术,你的病一定会好起来的。”

     言小狸听完忽然面色大变,惊慌失措地说:“不!我不让专家帮我做手术,黄医生完全可以医治我!”

     “黄医生的医术在云城算是顶级的,但放在国内,他技术差远了,你还是听我的话,让专家做手术,这样好起来也快些。”

     “霆枭,我只相信黄医生。”

     傅霆枭见她坚持,不禁心生疑虑,问道:“小狸,难道你不想快点好起来,和我结婚吗?如果想,就听我的话,让专家帮你做手术。”

     言小狸无法拒绝这个理由,只得答应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傅霆枭见她这么乖,正要喂她吃药,忽然助理闯了进来:“总裁,有要事相告!”

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助理顿了一下,眼睛看向言小狸。傅霆枭拍了拍小狸的手,和助理去外面说话。

     “总裁,这是刚刚苏向南让人送来的,还说让我务必亲自交到您手中,请您过目。”

     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走吧。”

     打开档案袋的一瞬间,一张纸飘了出来,上面赫然写着离婚协议书几个大字。那天在民政局,因打架没离成婚,苏向南让人重新写了一张拿来。另外还有一个小小的U盘。

     看到离婚协议书,傅霆枭彻底被激怒了。

     言晚晴这个贱人,就这么盼着和他离婚,然后和苏向南这个奸夫双宿双飞吗?

     愤怒使他失去理智,他疯狂地上了车,一路狂奔开往言晚晴住的医院!

     在楼道就开始大喊大叫:“言晚晴!你这个女人,我们还没离婚你就这么急着和苏向南在一起,我看你是想男人想疯了吧!……”

     话未说完,映入眼帘的是一病房触目惊心的鲜红,床单被血染红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血腥。病床上空荡荡的,言晚晴人不知见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12章  她死了!

     角落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他顺着声音看过去,是小护士在打扫病房。

     傅霆枭走过去,阴狠地问道:“病人哪里去了?”

     小护士胆怯地摇摇头:“她死了!”

     “死了?怎么死的?”

     “割腕自杀。”

     他一把推开医生,跌跌撞撞地离去。

     “烧死你父母的凶手是言小狸……”这句话在他脑中盘旋着,忽然心中有一种空荡荡的感觉,像被人挖空了心脏。这种感觉让他喘不过气来。他松了一下领带,忽然想起档案袋里的U盘。

     他把U盘插在笔记本电脑上播放,一段黑乎乎过后,出现两个朦胧的背影,男人看不出是谁,但女人一定是言小狸无疑。而这段视频仿佛是在他家拍摄的!是五年前的大火现场!

     只见男人和言小狸一起,在房子周围泼汽油!泼完汽油以后,他们扔下一个火种仓促而逃,随之大火燃烧了起来!

     在巨大的火光中,他看到一个女孩拼命向这边跑来,这女孩身披一个湿透的棉被,虽然画面不甚清楚,但他却认出女孩是言晚晴!

     他像挨了当头一棒,身子瑟瑟发抖,头上渗出豆大的汗珠!

     他身体无力,像要瘫软一般,眼见视频中的真相,他像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!

     他目光空洞,最后视频中只剩下熊熊大火,……

     原来,真正放火烧死父母的人是言小狸,而他的救命恩人却是言晚晴!为什么真相来的这样晚?

     五年来,他一直在寻找现场的监控视频,可是当他从医院出来的时候,监控早已被破坏,他根本无从查找。

     往事像电影一样略过他的脑子,他和言小狸亲昵的样子,晚晴口吐鲜血的样子,还有晚晴绝望的眼神……

     他居然相信言小狸这个狠毒的女人,却一直在误会和折磨真正爱他的女人!他可真是个混蛋!

     一记重击打在车窗上,他的手出血了……

     深深的自责之后,他开始疯狂地拨打言晚晴的手机,可是一直关机。

     他又开始拨苏向南的手机,却无人接听。

     割腕自杀!呵!如果不是他最后的逼迫和暴力,她怎么会自杀?言晚晴是死在他手里的,从某种意义上讲,他是杀人凶手!亲手杀死这个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!真是禽兽不如!

     傅霆枭找遍医院的太平间,也没有找到言晚晴的尸体,有人告诉他尸体被苏向南带走了。

     他彻底绝望,就算死,苏向南都不让他见她最后一面。

     他的身体沿着墙角瘫软下来,用尽全身力气给助理打了一个电话:“立刻调查苏向南的去向。”

     “是,总裁!”

     “还有,视频中的男人,也马上给我查出来!”

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放下电话,他缓了好久才缓过来。

     有人一夜白头,他却瞬间仿佛苍老了十岁,步履蹒跚,神情呆滞。

     好容易才挪到车旁,费了好大力气,他终于打开车,开车向家里驶去。

     五年来,这个家从未让他感到过温暖,可是此时他却急不可耐地想寻找属于她的一丝气息。

     这里,曾经是他和晚晴共同生活过的地方,但现在已经人去楼空,空荡荡的窗帘随风飘着,像一副哀悼的挽联。

     他躺在床上,疯狂地嗅空气中言晚晴留下的那一丝可怜的气息,忽然有个东西硌痛了他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13章  还我女儿

     那是一瓶治癌症的药,放在床头,只吃了几粒。他打开床头柜,里面塞满了各种瓶瓶罐罐,还有一张诊断书。

     诊断书上很明白地写着,言晚晴,肺癌中期,建议手术治疗。

     日期是一个月前,恰好是他逼着她拿掉孩子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 他手微微抖动,眼泪大颗地流了下来,狠狠地扇了自己几下!他真是混账!混账!

     他应该早就知道,晚晴不是那样的女人,她怀的是他的骨肉!可是,他不但让言小狸亲手拿掉自己的骨肉,还将晚晴逼进万劫不复之地!

     肺癌中期,如果好好治疗,她至少能再活五年!可是,她就这样被他逼死了!

     每次,当他恶语相加的时候,她该是多么绝望!他脑海中浮现出被他暴力过后的晚晴,鲜血一滴一滴地流在床单上,该是多么痛苦!这种痛苦,原本不该由她承担!

     五年来,她受了多少苦,经历了多少常人无法承受的苦难!她弱小的身子又是怎么撑到现在的?想到这里,他就悔恨的要死!

     心像刀割一样绞痛,疼痛令他无法呼吸,他随手抓起瓶子,把药塞入自己口中,一颗两颗,直到塞不下为止!晚晴受过的罪,他也要受一次,他要亲身经历晚晴的痛苦,心里才能舒服一些,否则他会自责死的!

     天地间自有轮回,谁造的孽,必将得到报应。

     只是,无论吃再多的药,也无法制止内心的剧痛……

     药物作用使他很快开始呕吐、头晕,他无法想象,晚晴每次拖着这样的身体还要忍受他的谩骂,内心该是多么无助。

     五年来,言晚晴一直在解释,放火烧死他父母的不是她而是言小狸,可是他不曾给过一次相信她的机会。

     她也曾说过,从大火中救出自己的人是她,可是他一直以为她是在故意骗他。因为他住院期间,言小狸胳膊上的烫伤证明她的确到过火场,而言晚晴却一次也没有看过他……

     现在想起来,言晚晴一定因为救自己而受伤,本人也在医院接受治疗,所以才不能去看他。

     当真相被揭开的时候,他的心越来越痛,像在滴血,如果可以重来,他宁可用自己的性命去换言晚晴的性命,可是一切为时已晚。

     他眼前出现言小狸那娇滴滴的表情和一闪而逝的阴狠,心中默想,言小狸,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,我要让你血债血偿!

     这时手机闪了一下,助理打来电话:“总裁,据医院监控显示,太太去世以后,根本没有进医院的太平间,而是由苏向南直接带走了。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的眼睛滴血一样红,惨笑了一下:“我猜就是这样的,苏向南就是不想让我见晚晴最后一面,你查过苏向南的去向吗?”

     “查了,但是没查到,据苏氏公司的工作人员说,几天前,他就把公司的业务交给一位副总打理,后来就没出现过。”

     “继续查,绝对不能放弃。”

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挂了电话,一丝念头在傅霆枭脑中闪过,既然苏向南没在公司,那他会不会带言晚晴的遗体回家了?

     他床上爬起来,跌跌撞撞地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 言家。

     言父正在豪华的沙发上批阅文件,家里很祥和,想是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 傅霆枭走近他,迫不及待地问道:“爸,晚晴回来过吗?”

     言父摘下眼镜,看了他一眼:“她没有回来过,怎么,你们小两口闹别扭了?”

     像一道利刃滑过心间,最后一丝稻草崩塌,心痛的令人窒息!

     傅霆枭眼神痛苦,表情无法控制地扭曲着:“晚晴她……”喉头哽住,再也无法说下去。

     “晚晴她怎么了,你倒是说呀!”言父表情非常着急。

     扑通一下!傅霆枭跪在地上,狠狠扇自己的耳光:“爸,是我不好,是我害了晚晴,你打死我吧!”

     如果死能赎罪,他愿意现在就去死!

     言父疯狂地扯着他的衣领:“快说,晚晴到底怎么了!”

     “爸,晚晴死了!”

     像五雷轰顶,言父瞬间呆在那里,脸色苍白,浑身抽搐。晚晴是他的宝贝疙瘩,嫁给他的时候活蹦乱跳,怎么才短短几年,心尖尖就死了?这几年她都遭遇了什么?

     晚晴平时很少回家,回来也未曾说过傅霆枭一星半点不是,致使他因为自己的的宝贝过的很好。

     顿了片刻,言父发出一声悲恸的怒吼:“还我女儿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14章  生或死,你选哪个

     咕咚一下,言父晕倒在地。

     “爸,你怎么了,你别吓我!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傅氏集团,高耸的大楼直入云霄。

     落地窗前,傅霆枭若有所思,他背靠栏杆,狠狠抽了一口烟。

     这时,几个黑衣人把一直负责给言小狸看病的黄医生带来。

     助手走近他说:“总裁,黄医生来了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眼神凌厉,狠狠把手中的烟碾灭:“让他进来!”

     黄医生被推了进来,看到傅霆枭的瞬间,他腿开始发抖,站都站不稳了。

     傅霆枭走到他面前,两根手指托起他的下巴:“黄医生,你抖什么,抬起头来!”

     黄医生被这个声音吓得抬起头,迎上他凌厉的目光,哆哆嗦嗦地说:“傅……傅总,不知您让……让我来有何事?”

     傅霆枭逼近他,声音很低但非常骇人:“黄医生,你瞒着我做了那么多亏心事,还有你和言小狸之间的那些勾当,难道要我复述一遍给你听吗?”

     “傅……傅总饶命……我、我……”黄医生面色蜡黄,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下,身体支撑不住,直接跪下了。

     “老实说,也许我能给你一条活路。”

     “言……言晚晴的病是真的,这是她的主治医生亲口告诉我的,可是言小狸不让我告诉您,说如果我敢告诉您,她和我是一条绳上的蚂蚱,谁也跑不了……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眼中闪过一丝深深的痛苦,但很快又被他掩饰,语气更加骇人:“这么说,你帮言小狸演的那些戏,都是给我看的!”

     “是……是,傅总,我做的那些事情,都是言小狸逼我的,她掌握着我的把柄,如果我不听她的话,她就会把我的把柄捅出去……还有,这些主意,都是一个男人替他出的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什么男人,他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傅霆枭脑中飞速闪过视频画面,视频上同样有一个男人帮言小狸纵火,难道他们是同一个人?

     黄医生抹了一把汗:“具体是谁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隐隐听言小狸提过。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看了一眼身边的助手;“去查!必须马上查清这个男人的身份!”

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偌大的办公室只剩下黄医生和傅霆枭两人,黄医生瑟瑟发抖地趴在地上,大气都不敢出一口,他觉得傅霆枭随时能要了他的命。傅霆枭冷着一张脸,既不说让他起,也不说让他走。

     空气中弥漫着一种紧张的气氛,仿佛随时要爆炸。

     傅霆枭点燃一支烟,烟气渺渺上升,遮住他半明半昧的脸。此刻他的心情也像这烟灰一样,由浓到淡,直至绝望。

     傅霆枭抽完一支烟,把烟狠狠碾碎,转过头看着黄医生,语气中带着一股刺骨的寒气:“你有两个选择,生或死,你选哪个?”

     黄医生吓得头如捣蒜:“傅总饶命!我想活下去!”

     “既然想活下去,就乖乖听我的命令。”

     “傅总,您说!您无论说什么我都会听的!”

     傅霆枭眼神中透出一丝凌厉:“言小狸这个女人最喜欢演戏了,接下来,你只要按我说的办,好好陪她演一场戏,我会考虑饶你一条狗命!”

     “好的!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言小狸住的病房里,傅霆枭推门进来。

     “霆枭,昨天一天你忙什么了,我一天都没见你,人家都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听着言小狸娇滴滴的声音,傅霆枭忍不住一阵恶寒。

     就是眼前这个女人,用奸计骗取了他的信任,让他间接成了杀人凶手!他多想现在就掐死言小狸,给言晚晴报仇!可是理智告诉他不能这样做,他要狠狠折磨她,晚晴所受的罪他要言小狸双倍偿还!

     傅霆枭走近言小狸,毫无表情地说:“言晚晴死了,昨天我去言家了。”

     听了傅霆枭的话,言小狸阴狠狡诈的眼底透出一丝笑意!真不敢相信言晚晴这么快就死了,她可真经不起折腾!

     从今以后,她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跟在傅霆枭身边了,她马上就成为傅太太了!死了也好,省的活着离婚还要分她一半家产!

     傅霆枭把这丝笑意尽收眼底,眸子狠狠寒凉了片刻。

     笑意转瞬即逝,取而代之的是假惺惺的悲痛:“霆枭!你说什么,姐姐死了!她是怎么死的?为什么会这样?”

     看着言小狸那哭得张梨花带雨的脸,傅霆枭真想狠狠扇她几下!这女人不去演戏,真是屈才了!

     “割腕自杀。”顿了片刻,傅霆枭极其痛苦地说出几个字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15章  今晚手术

     “霆枭,你别难过,姐姐一定是觉得欠你太多了,已经无法偿还,才用自杀这种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,斯人已逝,活着的人节哀吧!”言小狸一边擦眼泪,一边劝慰着傅霆枭。

     傅霆枭讥讽地看了她一眼,呵!真会演!如果不是知道了真相,他还以为言小狸是真心疼她那死去的姐姐呢!

     隐藏内心的痛楚,他面无表情地说:“小狸,为什么我总觉得晚晴的死有些蹊跷,总觉得她好像有话对我说。”

     言小狸眼神闪烁了几下,言晚晴已经死了,绝对不能在这个节骨眼出任何岔子,她要稳住傅霆枭,等过了这段时间,他自然会把所有疑虑打消。“霆枭,姐姐这辈子对不起你的太多了,她自然有话对你讲,但她人已经不在了,你也别多想了,想多了读身体不好。”

     傅霆枭听着她的巧言色令,当初,她就是用这张嘴把他骗的团团转。

     “好,”他冷冰冰地说:“我们不说她了,聊聊你的病情。黄医生说,你的病不能再拖了,必须尽快手术,刚巧专家也来了,手术就安排在今晚。”

     听到“手术”二字,言小狸脸色大变,她惊慌地说:“霆枭!我不做手术!我怕疼!”

     呵!怕疼!难道晚晴就不怕疼吗?当他一次次挥动着拳头打晚晴的时候,一旁的言小狸从未出面阻止过,他以为言小狸因害怕不敢上前阻拦,其实她巴不得看言晚晴挨打!

     当晚晴用瓷片划破自己动脉的时候,难道她就不疼吗?当一滴滴血顺着手指滴下来的时候,难道她就不疼吗?他早就想过,晚晴受过的罪,要让言小狸双倍偿还!

     傅霆枭嘴角露出一丝讥讽的微笑:“小狸,你这么怕做手术,难道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能有什么难言之隐,我真的很害怕!”言小狸的泪啪嗒啪嗒地落着,傅霆枭都快忍不住为她的演技鼓掌了。

     他拍了拍她的手背:“乖,手术做完病就好了,到时候我送你一个大惊喜。”

     “大惊喜?”言小狸心想,莫非傅霆枭要和她结婚了,要给她送钻戒?想到这里,她只好点头答应:“手术可以,但我只相信黄医生一人,我的身体自始至终都是他一人调理的,他最了解我的病情了,霆枭,你就答应我这个请求,好吗?”

     声音软软糯糯的,如果不知道她是一个蛇蝎心肠的女人,真会被她的声音骗过去。

     呵!只相信黄医生一个人!如果是别人主刀,她恐怕要穿帮吧!盯着言小狸那双看似清纯实则奸诈的眼,傅霆枭没有作答,冷冷地岔开话题:“手术之前,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解锁精彩内容

感谢大佬们的支持和关注~么



评论

© 悦读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