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喜欢看小说,就进来吧!
如果你正在文荒,就进来吧!!

新婚夜,她的丈夫直接带怀孕小三登堂入室(一)

她把他从一文不名带到现在的光芒璀璨,最后却害得她家破人亡。

八年,她用自己的真心和爱养了一头狼!



      第1章 空欢喜

  婚房,婚床,大红的地毯,处处都透着新婚洋溢的喜庆。

  苏小小坐在婚床上,满心雀跃。

  经过八年的漫长恋爱,她终于嫁给她最爱的人了。

  这是一场艰苦卓绝的爱之战。她冲破了父母的阻挠,跨越了现实的鸿沟,以爱之名默默的付出,终于,她把他爱的男子打造成令人瞩目的样子。

  而她,今天是他幸福的新娘。

  她坐在婚床上,等待着新郎来为她揭开头纱。

  静悄悄的走廊里有了脚步声,她竖起耳朵聆听,那是属于他的脚步声。

  当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,你会记得他的气息,他的身影,甚至连他的脚步声都会听得出来。

  苏小小的心在狂跳,雀跃,欢喜。

  房间的门被推开了,隔着头纱她看到了她英俊的新郎,一百八五的身高,匀称的身材,浑身自带光辉,让人目眩神迷。

  厉亦宸,她在心里默默喊他的名字,看他慢慢走近。

“小小,今天开心吗?”他走到她的近前说。

  她点头,一双水眸凝望着他迷人的眼睛,他眼睫毛很长,他的眼睛像黑葡萄一样,星光闪烁。

  厉亦宸说:“开心就好。我有份意外的礼物送给你。”

  她一喜,笑容藏也藏不住,问:“什么礼物?”

  他唇角勾起,弯腰,凑近她说:“苏氏旗下新工程被查出是豆腐渣工程!”

  她一时没反应过来,怔怔的问他: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  他站直身体,整理了一下西装,说:“我的意思就是,你爸爸的工程被查出严重问题,而苏氏面临破产。”

“什么!”她不敢置信,惊的一下从婚床上站起来,拉住他的衣服问:“你说什么?你再说一遍!”

  他说:“我再告诉你一遍!苏氏快要破产了!他们被查出了豆腐渣工程!你的爸爸已经被带走接受调查了!”

“什么?”苏小小连连摇头,“这怎么可能呢?”她不敢置信。

  厉亦宸说:“这就是事实!因为一切都是我搞的!这份礼物意外吧?”

  苏小小的身体猛然一软,跌坐在身后的婚床上,她看着眼前冷酷无情的厉亦宸,突然觉得不认识他,他好陌生。

“亦宸你告诉我,这都是你骗人的,是你故意跟我开玩笑的。”她抓住厉亦宸的衣角,语气近乎哀求。

  他看着她,无情的挥掉她抓在他衣服上的手,又把被她抓过的地方用心掸过,就像她是什么脏东西一样。

  她看着他,鼻子酸了,心酸了,眼泪在一点点往眼眶涌聚。

“为什么?厉亦宸为什么要这么对我!”她忽然爆发,大喊着问他。她抓住了他的衣服,扯着他的衣服站起来,疯了一样摇晃着他的身体说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干!为什么!当初你是怎么发迹的你都忘了!”

  他看着她,眼神越发阴冷。

  她疯了一样质问:“你当初不过是一个小小职员!是我爱上你,才有机会给你!你跪在我爸爸的门前三天三夜,你都忘了!你求我爸爸给你机会,你承诺说会对我好的!会一辈子只爱我一个人!厉亦宸你……”

“啪!”

“啊!”

  苏小小的话并没说完,厉亦宸一个耳光重重扇在她的脸上,她被扇的痛呼一声,整个身子跌在婚床上。

  厉亦宸居高临下的指着她说:“苏小小你给我记清楚了,现在的一切都是我靠自己努力得来的!不是吃你家苏家软饭!我更不是小白脸!”

  苏小小被打疼了,她一只手捂着红肿的脸,一只手支撑着自己的身体,看着眼前这个瞬间变脸,一时让她不认识的男人。

  厉亦宸说:“我还有事就先走了,你一个人在这里过你的新婚之夜吧。还有,记得替你父亲祈祷。”

  他说完转身就走。

  她看着他的背影哭起来,他那么绝情,是她不曾见过的模样。

  八年,她一心为他,手把手教他做公司,说服爸爸开一家分公司给他管理,甚至不惜游说父亲把一半大客户都让给他。

  他渐渐发迹,从一名不文到现在的光芒璀璨。可他翻脸无情,竟把她的爸爸亲手送进监狱。

  八年,她用自己的真心和爱养了一头狼!

 

  第2章 拿去她的眼睛

  血的教训!

  什么是血的教训?苏小小现在算是知道了。

  她站在婚房的落地窗前,看着眼前西装笔挺的男人。

  他自那天新婚夜跟她见过,已经八天没出现在这里了。现在他给她带来两个新消息。

  一个,他父亲被成功立案,将接受法律的制裁。

  一个,他需要她的眼角膜。

  她问他:“我的眼角膜你拿去有什么用?”

  他说:“我爱着的一个女孩需要眼角膜做移植,她做完手术就可以复明了。”

  那么她呢?她的眼角膜被拿去之后,她还会看得见吗?

  她苦笑起来,笑的花枝乱颤,笑的眼泪在眼眶里翻滚,她说:“厉亦宸我要是不答应呢?”

  他说:“你会答应的!因为你不答应我会请律师告到你父亲永远出不来为止!”

  她的浑身在颤抖,看着他,如看着一个魔鬼。她说:“厉亦宸你怎么可以这样!你有爱过我吗?你对我说的那些情话都是假的吗?”

  他说:“对!我对你说的那些情话都是假的!”毫无犹豫,他回答的干脆!

  她的心被狠狠的刺痛,像有人拿着一把刀在剜!

  他说:“还有一件事情忘了通知你,那就是,你的妈妈因为无法接受你爸爸被抓,苏氏面临破产的局面,已于三天前脑出血急救无效死亡了。”

  她的胸膛一阵火热,有一股血腥味快速上涌,差点冲破喉咙吐出来。

  她看着他,再笑不出来。

  他说:“答应吧,我去安排手术。用你的眼角膜换你父亲少被判些年头,值得。”

  她点头,是啊,值得。她这双眼睛以后再看见看不见的,都不重要了。她八年前已经眼瞎了,才会看上这样一头狼!

  厉亦宸见她点头答应,转身走了。

  她看着他的背影,痛的撕心裂肺!

  她的一双眼睛,她妈妈的一条命,还有她爸爸的牢狱之灾,这还真是血的教训!

  第二天的时候,她被安排到医院去接受手术。

  她在进手术室之前求厉亦宸:“让我看看我妈妈的遗体好吗?这之后我再也看不见了。”

  他没有答应,冰冷无情的把她推进手术室。

  一觉醒来,她的眼睛上被蒙上纱布,她知道自此之后,她再也看不见了。这世界的颜色,五彩缤纷都与她隔绝,就如她的生活一样,只剩下黑暗。

  一周之后,她听见有人进入她的病房,是两个人。

  一个娇柔好听的女声对另一个人说:“亦宸,这就是你说的甘愿为我捐献眼角膜的姐姐吗?”

“嗯。她反正也快要死了,知道自己得了绝症,觉得自己这眼角膜留着也没用。”

  厉亦宸的话传进她的耳朵,她苦涩的笑了一下,他原来是巴不得她死的。

“姐姐,谢谢你。”女孩走到了她的病床边,伸手拉住她的手说:“你可真可怜。得的是什么绝症?我让亦宸资助你,好好治疗好吗?”

  她向女孩的方向转头,虽然看不见,但是她能感觉到女孩的方向,她说:“这世上有一种病,叫‘傻癌’,能治吗?”

  女孩被她问的摸不着头脑,她的样子吓到了女孩,女孩瑟缩了一下。

  接下来她感受到厉亦宸走过来,把女孩护在了怀里。他语气冰冷的说:“苏小小你最好别发疯!”

  她苦笑,转头向窗户方向,感受阳光透过窗户照在脸上的温暖。

  她往后余生只能这样感受阳光了,再也看不到它的光明。

  厉亦宸对女孩说:“她得的是肺癌,晚期。你听说过有换肾,换肝的,可你有听说肺能换的吗?所以她必死无疑,没救了。”

  苏小小笑起来,笑的一颗心都碎了。这就是她曾经爱了八年,倾心付出,掏心掏肺的男人。

  他说出诅咒她死的话来毫不留情,这么干脆!

  在他心里,一定是巴不得她真得了绝症,马上就能死去的吧!

“亦宸,她怎么啦?怎么笑成这样?”女孩娇滴滴的声音真好听,像是树上的百灵鸟。

  苏小小想,她一定小鸟依人,让厉亦宸很有大男子的顶天立地感,不像她。

  厉亦宸说:“大概精神不正常了,她得了肺癌这么严重的病,一时接受不了。”

  苏小小笑的更欢了,她是精神不正常,她八年前精神正常就不会爱上他了。

 

  第3章 痛到麻木

  接下来的几天,厉亦宸每天都带女孩儿来她病房刺激她一遍。

  他们在她面前秀恩爱,他说刺伤她的话。

  她起初还能被他刺痛,可后来她渐渐就麻木了,无论他们说什么,做什么,她就只是笑。

  笑自己的愚蠢,笑自己这双眼睛在八年前就应该瞎掉,还笑她现在的无能为力。

  这天,女孩儿和厉亦宸又进入她的病房。

  女孩说:“姐姐,我今天就要出院了,以后再不能来看你了。你要自己多保重。”

  她笑着,让窗外的阳光照在脸上,感受阳光的明亮。

  女孩说:“姐姐,我出院之后,亦宸会跟我结婚的。我们到W国举行婚礼,我发请柬给你好吗?”

  苏小小一下就笑的无法自抑,转头对着女孩,她看不到女孩脸上的表情,但也知道她此刻脸上的表情有多幸福。

  苏小小说:“你们结个婚还跑W国去干什么?知道是什么原因吗?姐姐告诉你!”

  厉亦宸一下就机警起来,他说:“苏小小我警告你!”

  警告晚了。

  苏小小已经出口:“因为我是他的妻子!”

  女孩似乎被雷劈中,声音震惊的追问:“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!”

  苏小小虽然看不见,但可以感受,周遭的空气已经降至冰点,她感觉到厉亦宸的眼神想杀人。

  她挺直脊背说:“我是厉亦宸的妻子!我们是合法夫妻,有民政局颁发的结婚证!”

“你这个骗子!”女孩尖叫起来。

  一个耳光声,掷地有声,扇在厉亦宸的脸上。

  苏小小笑了,这回是开心的笑。阳光在她的鼻尖跳跃,让她整个人都明亮起来。

  厉亦宸追着女孩跑出去了。

  苏小小笑出声来。

  下午的时候,苏小小被护士通知可以出院了。

  她摸索着签下了护士给她的出院单,又被护士帮着收拾了东西。

  她拎着东西,一个人摸索着走出病房,因为没有适应黑暗,在医院的走廊上跌跌撞撞,一时碰到椅子,一时又碰到行人,一时还被绊倒。

  总算进了电梯,她摸索着去摁键,有好心人帮她摁了一层。

  走出电梯,她又是一路跌跌撞撞,等出了医院,她算着自己一共摔倒了七次,撞了行人十二次,碰到路上的障碍物三十多次。

  不过还好,她成功的自己走出了医院,她想她以后会更好的,她会慢慢适应这没有眼睛的生活。她会用心去看一切。

  她摸索着站到马路边打出租,听到有人喊她的名字:“苏小小。”

  是一个低沉的男声,她向那个声音转过头去,看不到,她感觉到那个男人的脚步,他走到了她的近前。

“你的眼睛怎么啦?”男人关心的问她。

  她说:“瞎了!”语调平静。

“好好的,怎么会瞎的?”男人质疑。

  她说:“早在八年前就已经瞎了,只是当时还都没发现!”

  男人不再说话,因为苏氏的事他都已听说。他拍拍苏小小的肩膀说:“你去哪儿,我送你?”

  说完,他跑去拿车。

  他的车就停在距离苏小小不远的地方,他一两分钟就可以折回来。

  可就在这一两分钟,一辆黑色的宝马撞向了苏小小。

  车子速度很快,像是一阵旋风一样。

  苏小小感觉自己的衣服和长发都被旋风吹起了,然后她就感觉自己飞了起来,像一个被抛出去的物体,沿着不规则的路线下坠。

“砰——”

  她重重的落地,像一个破碎的布偶,痛袭遍全身,眼前的黑暗越来越浓重!

“苏小小!”她听到急切的男声,感觉到自己被他抱了起来。

“WAL866的宝马车你别跑!”

  苏小小最后听到的是这一句话,WAL866的宝马车,应该是黑色吧,那是厉亦宸的车。

  他就这么巴不得她死!

  可她现在一点也不想死,因为她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么想报仇!

  她努力的弯曲手指,抓住了抱着她的男人的衣服,她用尽浑身的力气对他说:“救我……救我……”

  男人边抱着她飞跑,边慌乱的叫医生。

  她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她的话,她再也坚持不住。无边的黑暗淹没了她。

  她却始终不肯放开男子的衣服,就像放开她就放开了自己的生命。

 

  第4章不能死

  是昏迷了多久,苏小小不知道,但她心中有一个信念,她不要死,不能死,厉亦宸欠她的她还没让他还回来!

  所以她挺过来了!

  当她有了意识的时候,她感受到右手被一个人握在掌心里,这个人的手掌很暖。

  她动了动手指,那个人就感受到了她醒来,他惊喜的说:“苏小小你终于醒啦!”

“嗯。”她嗓子干疼,声音微弱。

  他说:“我去叫医生。”

  他松开她,飞快的跑了。

  她回想着他的声音,在脑海里搜罗,以前是哪个男子有这样的声音的?

  终于,一个形象在她的脑海里渐渐清晰,是他,是钟涛!

  纷杂的脚步声响起,钟涛带着医生回来了。

  医生给她检查身体,边检查边说:“奇迹啊奇迹,被撞的那么重,血都输了两千CC,居然挺过来了!”

  她勾勾唇角。

  医生说:“你知道你昏迷多久了吗?七天!七天啊!大家都认为你缓不过来了!”

  她说:“不会的!我属猫的,有九条命。”

  医生笑了,见她思维清晰说:“她没事了,以后只剩下静养。”

“好,谢谢医生!真的非常感谢。”

  她听到钟涛的声音。听到医生们都走出了病房。

  房门关上了,房间里只剩下她和钟涛两个人。她说:“钟涛是你吗?”

“是我。”钟涛坐在了她的病床边说:“你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里。医生都要放弃你了,是我求着医生让他们坚持。我怕你被放弃,亲自进来照顾你了。”

  她微笑,感觉到自己输着氧气,身上还插着很多管子。

  她说:“钟涛辛苦你了。”

  他说:“不辛苦。为了报答我,所以你一定要好起来。”

  她说:“好。”

  两天后,她被转入普通病房。身上的管子被撤去了一些。

  钟涛问她:“疼吗?”

  她说:“不疼。”

  太多的疼痛她都承受过了,这点皮肉之痛算的了什么?

  病房的门被推开了,走进来不速之客。

  一个是厉亦宸的秘书,一个是厉亦宸的助理。

  助理说:“苏小小小姐,我们来有两份文件要给你签字。一份离婚协议书,一份是股权拍卖书。”

  苏小小微笑。离婚协议书她知道,肯定厉亦宸会让她签的,她早有心理准备。

  而股权拍卖书,她没想到,却并不意外。以厉亦宸对她苏家下手的很,这是情理之中的事。

  她知道,现在她是苏氏最大的股东,因为爸爸被抓,爸爸名下的股份会转入她的名下。她不签字股权拍卖书,厉亦宸就没法名正言顺的给苏氏更名,没法堂堂正正的把苏氏变为是他的!

  助理说:“苏小小小姐,现在苏氏的六位大股东中,已经有五位签了这股权拍卖书,所以你这一位如果不签字的话,厉总也还是有办法让苏氏变为是他得的!”

  苏小小不说话,转头面向窗户,让阳光落在她的脸上。她感觉着皮肤被阳光灼的疼痛。

  助理说:“我们厉总给您三天的时间,三天后,他会亲自来拿这些文件。”

  他们走了,房门被关闭。

  房间里静了许久钟涛才说:“这太过分了!”

  苏小小说:“现在只要我签字了股权拍卖书,苏氏就是厉亦宸的了!可我若要是不签,他一定有办法逼我就范。唯有……”

  钟涛的眉头皱起。

  苏小小说:“唯有一个方法让厉亦宸得不到这份签约的股权书!我消失!”

  钟涛的眉头越皱越紧。

“可是依照我现在这样的状况,我连病床都离不开,根本不可能玩消失!”苏小小无力的说。

  钟涛的拳头攥的咯吱响,他说:“我们再想想办法。”

  三天时间转眼就到,苏小小和钟涛并没想出可行的办法来。

  厉亦宸来了,他带着律师团,还有公司的助理、秘书。浩浩荡荡,他们迫人的出现在病房里。

  苏小小感受到了他们,她身上还插着一些管子,输着氧气,输着液,身体虚弱。

  钟涛看着他们双目冒火。

  厉亦宸说:“协议签了吗?”

  苏小小说:“我能跟你单独谈谈吗?”

  厉亦宸摆手,让所有的人都出去!

  钟涛不放心的看了苏小小两眼,也跟着出去了。

  病房里只剩下苏小小和厉亦宸两个人。

  苏小小说:“如果我不签股权书,你拿我怎么办?”

  厉亦宸走到她的近前,说:“一个死人自然是不用签股权书的!你之前被撞的这次也是我做的。我已经杀过一次,就不怕再对你第二次动手。”

  他的手放在了苏小小的呼吸机上,他只要关掉这台机器,她大概几分钟就会死亡。

  苏小小的双手紧紧的揪住床单。她已经知道是他开着车撞了她,可现在听他厚颜无耻的说出来,她被刺激的受不了!

“厉亦宸你就那么想我死!”她声嘶力竭的问他。

  他关掉了她的呼吸机,她瞬间呼吸困难,不到两分钟就瞳孔放大,快要死了。

  他再次把呼吸机给她打开,她拼命的吸着氧气,犹如被扔在岸上的鱼又回到了大海。

  他说:“现在你的问题有答案了吗?”

  是的,她有答案了。

  他说:“股权书你签字吗?”他再次要关闭呼吸机。

  她说:“我签!”

 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,她现在没比保命更重要的事!因为有命才可以找他复仇,有命才可以找他拿回一切!

 

  第5章 你要坚强

  苏小小签了股权书,签了离婚协议书,是被厉亦宸抓着她受伤的手签的,字写的歪歪扭扭。

  他又怕这样的笔迹不足以有说服力,怕会被其他股东执意,抓着她的手又摁了手押。

  一切结束,厉亦宸笑起来。

  她看不见,可也听得出他笑声有多张狂,多得意。

  她勾勾嘴角,也笑了。

  厉亦宸,你给我等着,我们将来再见!我只要还活着,只要还有这口气在,我既然能把你扶上光芒璀璨的位置,我就能拽你下来!

  一个月以后,苏小小出院了。

  她的身边一直有钟涛陪着她。在她最糟糕的日子里,是钟涛对她不离不弃。

  出院后,苏小小去处理了妈妈的丧事,因为至此,她的妈妈还躺在太平间里。

  是钟涛帮她选了一块墓地给妈妈,不是尚好,但也面朝大海,背靠青山,足以让妈妈平静的安睡。

  处理完妈妈的丧事,她又请钟涛陪着她去看守所看了爸爸。

  坐在探监室的玻璃窗外,钟涛跟她说伯父来的时候,她颤抖着手拿起了对讲电话。

  电话的听筒里传来爸爸的声音,嗓子沙哑:“小小你的眼睛是怎么了?”

  她极力忍着悲伤说:“瞎了。爸爸不要心疼我,这双眼睛早在八年前就已经瞎了,现在只不过是瞎的彻底而已。”

  她听得出爸爸的老泪纵横,他说:“孩子啊,你不要太自责!你要坚强!”

“好。”她对爸爸微笑,嘴唇颤抖,泪已决堤。

  她在最疼的时候没有哭,在被撞得支离破碎命悬一线的时候没有哭,可却在面对爸爸这样的慈爱柔情时哭了。

  父爱如山,她要用什么报道爸爸的这份爱?是她的糊涂,是她的一意孤行,是她的当初坚决,不听爸爸的话才有今天的恶果。

“爸爸对不起!我真……对不起你!”她抱着电话哭的泣不成声。

  钟涛在一边搂住了她的肩膀,轻声给她安慰:“小小别这样,要坚强!”

  是,她要坚强!她对爸爸说:“爸爸你放心,我一定会为你讨回来属于苏家的一切的!”

“嗯。爸爸相信你!”

  爸爸的话是坚定的,她向来都是爸爸的骄傲,即便在她最叛逆,最不听爸爸的话,一心要力捧厉亦宸,把苏氏很多不该给的权利给他的时候,爸爸也还是把她当成他最值得骄傲的珍宝。

“爸爸,让你在这里受苦了。我会尽快救你出去的!”

“不!”苏爸爸态度坚决,“我现在关在这里比较好。我关在这里才能让厉亦宸那个小兔崽子不起疑心,更有利于你大刀阔斧。”

“爸爸。”她的嗓子像被沙磨过,疼得钻心,可她知道爸爸的话是对的。姜还是老的辣,她曾经不听爸爸的话,现在遭了如此大的劫难,连累爸妈都跟着付出巨大的代价!

  现在她要乖乖听话。

“好孩子,不要担心爸爸。爸爸会好好的,等你回来接爸爸出去。”

“好。”她笑着流泪,在心里一遍遍告诉自己,一定要成功!

  苏小小被钟涛陪着从看守所里出来的时候,天空在下雨,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在为她流眼泪。

  钟涛说:“你在廊下等我,别淋雨,我去拿车。”

“好。”

  钟涛一走,她就听到别的男人的声音,那么熟悉,是厉亦宸。他说:“你还真不好找,但终于被我找到了。”

  她有些惊恐,问他:“你想要干什么?”

  他拽住她的一只胳膊,拉着她把她塞进一辆车里。她不肯上去,被他硬推进去,他随后上车,吩咐司机开车。

“你要带我去哪儿!”她听到汽车开起来的声音,还有钟涛惊慌失措的喊声:“你们要干什么!”

  她知道,钟涛的车子一定会追着他们这辆车的,她心里微微放松。

  厉亦宸的声音在车厢里响起:“那小子对你不错呀!你这在医院里的一个月,形同废人,都是他不离不弃在照顾你!你现在瞎了,他也不嫌弃你。”

  苏小小不说话,握紧拳头。

  钟涛是她黑暗里的一道光。

  曾经,爸爸对她说:“钟氏的二公子不错,你可以考虑考虑。”

  可是她从未考虑,那时她满心满眼只有厉亦宸,又岂能看别人进眼里。

  厉亦宸说:“商场的人都传,钟氏的二公子对你情有独钟,从大学时就已经在暗暗喜欢你。”

  她微笑,把脸别向车窗外,她现在是眼睛瞎了,可心里却是明亮的。

  钟涛怎样,对她如何,她是用一颗心看的。

  她知道,钟涛喜欢她,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喜欢的层面上,而是爱。

  只有爱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这么掏心掏肺,才会在她变成最糟糕的样子依然不离不弃,才会一直试着让自己做她的支撑。

  厉亦宸说:“接下来我会搞钟氏的!”

  她微笑着把脸转向他,眼睛已经失明,没有杀伤力的眼神,可她依然不输阵,她说:“你尽管试试!放马过来吧!”

  车子停下,厉亦宸拽着她下车,他说:“把离婚证去跟我领了吧!”

  他原来带她来的是民政局。

  接下来她听到又一辆车停下的声音,然后她身边响起一阵旋风,和拳头落在肉上的声音。

“哎呀!”是厉亦宸,他被人打倒了。

  然后她听到两个男人打架的声音,厮杀很轰烈。

  她看不到是谁打赢了谁,可她知道两个人一定都挂彩了。

  她被人拥在了怀抱里,护住,她听到一个温暖的声音:“小小别怕,有我。”是钟涛。

  她心里暖暖的,揪紧了他的衣服,说:“不怕,有你在!”

  厉亦宸的声音响起:“走!跟我进去办离婚证!”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的【奶茶】即可解锁,看好看结局~

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哦!会奉上更多精彩作品的,么~

评论(8)
热度(17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悦读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