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喜欢看小说,就进来吧!
如果你正在文荒,就进来吧!!

“你敢死,我就让这40万人为你陪葬!”和亲当天,他强占了她,杀了她父皇,灭了她的国(二)

*一身傲骨的亡国公主×痴心不悔的敌国太子*

原来,他说的生生世世佑她长乐无忧,当真未曾骗她半分!


上篇链接:“你敢死,我就让这40万人为你陪葬!”和亲当天,他强占了她,杀了她父皇,灭了她的国(一)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五章前世记忆

   不等南霏羽说话,宇子骞的身体便倒了下去。

   眼前的世界忽然如同倒塌的宫殿般土崩瓦解,刹那间,回忆如同汪洋涌入南霏羽的脑海。

   她眼前的画面不断轮回,浮光掠影般地闪现出一幕又一幕。

   蓬莱仙岛上,幼时的她与宇子骞一同拜倒在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面前,异口同声道:

“我景衍,特来向蓬莱尊者拜师。”

“我霏羽,特来向蓬莱尊者拜师。”

   蓬莱尊者的两只手分别拍着两个小孩的头顶,笑着道:“从今以后,你们就是师兄妹了。”

   春去秋来,岁月如梭,两人一同在岛上度过了七万年时光,从互不熟识的陌生人变成了最亲近的师兄妹,直到他们出师那一日。

   蓬莱尊者笑吟吟地道:“衍儿,霏羽,我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可教你们的了。”

   宇子骞和南霏羽相视一笑:“在徒儿心里,您永远是我们的师父。”

   蓬莱尊者取出一方阵盘,还不等他说话,南霏羽便惊叫道:“这是……幽冥幻界!”

   传说中的幽冥幻界,乃是上古之时存留下来的战场,只不过到如今已经成了一方洞天福地,有缘进入其中者,自可寻找到和自己有缘的本命法器。

“不错。”蓬莱尊者轻抚阵盘,阵盘上的法阵散发出盈盈紫光,他接着道,“为师没有什么出师礼送你们,这幽冥幻界中的法宝,便由你们自取吧。”

   两人一同进入了幽冥幻界,过五关斩六将,一路互相帮扶,最终宇子骞取得一件羽扇,名为浮尘;南霏羽取得了一把名剑,名为破云。

   两人携手从幽冥幻界里踏出,拜别了蓬莱尊者,此后便要天各一方。

   东海某个不知名的小岛上,宇子骞和南霏羽并肩躺在海岸边,享受着最后的惬意时光。

   景衍道:“霏羽,今日一别,不知何时才能相见。”

“天地之大,无非几步之遥,有何伤感。”霏羽看着天上的白云,道,“你若想见我,可随时来魔界寻我。”

   景衍看向南霏羽,柔声道:“霏羽,你真的不明白我的心吗?”

“我……”霏羽的脸色渐渐羞红,两人相处这么多年来,她早就明白了景衍对她的情意,只不过两人都没有说破。

   眼看着即将分别,景衍豁出去似的,握住了霏羽的手道:“霏羽,立冬那日,你我大战一场如何?”

   两人时常以打斗当作赌约,几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默契,霏羽的声音如蚊蚋般:“这次……要赌什么?”

“若我赢了,你便嫁给我。”景衍坚定道。

“好啊。”霏羽低声道,“若我赢了呢?”

   宇子骞握紧她的手,认真道:“我便娶你!”

   两人定下赌约,就此别过,然而还未等到立冬,却等来了一个噩耗:天界的四皇子在人间历劫之时,死在了魔族之人手中。

   天帝勃然大怒,派司战仙君景衍发兵魔界,景衍衍不得不领命。

   当他带着天兵天将抵达忘川河畔时,看到了魔族万军阵前静立之人,正是霏羽。

   

   第十六章仙魔大战

   霏羽举着破云道:“你我二人迟早会有一战,择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吧。”

   话音刚落,魔族圣殿传来一声巨响,南霏羽朝那边望去,只见一道天雷狠狠劈下,击在圣殿之上。

“不……”霏羽呢喃道,她将手伸向圣殿的方向,想要阻止这一切。

   然而,接下来又是一道天雷,紧跟着再一道、再一道……

   不过呼吸间的功夫,足足九道天雷接连劈下,雷光将昏暗的魔界照得霎时间如同白昼一般。待雷光隐去,南霏羽看见原先的魔族圣殿,已变成一片断壁残垣的废墟。

   忽然,眉间疼痛欲裂,隐约有什么东西要破开她的血肉从里面生长出来。

   直到疼痛停息,她伸出手抚摸着自己眉间的黑色封印,悲恸道:“父亲……陨落了。”

   魔族之王以血统继承,每一代只有一位魔王,唯有上一任魔王死去,他的血亲才会被刻上魔印,继任为新的魔王。

   魔军阵中哭声一片,如鬼哭狼嚎,这是他们哀悼旧王陨落的方式。随即,音调越来越高亢,声音越来越尖锐,这是在讴歌新王的诞生。

   霏羽睁开眼,双目涌上一股魔气:“景衍,接剑!”

   景衍举剑迎击,二人缠斗到一处,随即打得天昏地暗。因他们都师承于东海蓬莱的缘故,二人对对方的攻击都十分熟识,每一招每一式都曾演练过千百遍,如今拿来实战,则是根本无法伤到对方。

   这一战足足持续了半日之久,忘川河畔的彼岸花海几乎被他们的灵力与剑气铲平,但最终谁也不占上风,两人堪堪打成平手。

   景衍仍想劝说:“霏羽,此事或可从长计议……”

   霏羽刚继任魔王,尚不能完全控制魔气,她狠狠地瞪了景衍一眼,道:“无须再提,魔界与天界已无转寰余地。”

   随即她便率领魔军扬长而去,留下景衍独立于忘川河畔,脚旁是一地残碎破败的彼岸花。

   接下来的半个月内,景衍每日都会去与霏羽酣斗一场,然而无论战况多么激烈,二人始终不分胜负。

   天界隐约有闲言碎语传出,讲司战仙君与新任魔王乃是旧时相识,或许是故意为之……

   起初,这些话只是在底层的天兵天将之中流传,直到一日,天帝传景衍问话:“司战,那新任魔王,你究竟能否拿下?”

   景衍低下头:“魔王实在太过厉害,司战定会尽力而为。”

   天帝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道:“听闻你与那魔王乃是旧时同窗,此事事关重大,你切不可徇私。”

   景衍心头一惊,仍诚恳道:“是。”

   这时,紫薇星君从一旁走出,道:“禀报陛下,三日后的子时,是百年难得一遇的阴虚之时,那时的月光最弱,魔族的力量会被大大削弱,只有平日里的一成不到。”

   景衍转头看去,只听紫薇星君轻声道:“届时,只需引下九重天雷,那魔王定必死无疑。”

   景衍心头一惊,立即跪道:“陛下,司战愿为此战请缨。”

   

   第十七章上古邪剑

   三日之后,六十万天兵天将压至忘川河畔。

   魔军的军师凑到霏羽身旁,压低声音道:“王上,阴虚之时已到,我魔族中人虚弱至极,如何堪抵天兵天将?”

   霏羽心烦意乱,依她对军师的了解,定是有了应对之策才来说这话的,于是不耐烦道:“有什么法子,赶紧说。”

   军师郑重道:“您手中的破云,乃是上古战神留下的邪剑,阴煞之气极重。若以您的血祭剑,借助上古的阴煞之力,或可与天界一战。”

   霏羽的眼神暗了暗,随即坚定起来,道:“我知道了。”

   两军即将开战,号角响彻整个魔界,景衍对南霏羽哀戚道:“霏羽,你若是现在收手,我还可以替你向天帝求情……”

“求情?”霏羽冷笑道,“我魔族绝不屈身于人!”

   说罢,她右手举起破云,缓缓割破左手的掌心,暗色的魔族鲜血如注般涌出,尽数被破云吸食殆尽。

   霏羽周身逐渐被一股极其强烈的煞气包裹,她的双目开始变得血红,灵台逐渐浑噩,手持破云向景衍冲去。

   景衍迎击,两人开始了一场恶战。

   他惊诧地发觉,南霏羽的力量和速度都比以往要强上许多,另有她身侧磅礴的阴煞之力,破坏性极强,好几次险些令他避无可避。

   两人手中长剑相交,景衍趁机沉声道:“霏羽!醒醒!你已经被这把魔剑控制了心神,这样下去你会万劫不复的!”

   然而霏羽早已听不进任何劝告,她满脑子都只剩下一个字:杀!

   她手中的破云尝过了鲜血的滋味,没有餮足的它杀性愈发深重,不停地驱使着霏羽刺向宇子骞,每一剑均刺向要害之处,招招毙命。

   到后来,景衍甚至连防守也做不到,眼见破云就要贯穿他的胸膛,霏羽另一掌运起十成的法力,将他狠狠击飞。

   霏羽眼中闪过一丝清明,随即又被狠戾所取代,她怒吼道:“景衍,滚!”

   景衍心中清楚,这是霏羽故意放水,他心头涌上一股宽慰,正打算感化她,却感觉眼前一片昏暗,随即便晕了过去。

   眼见打头阵的司战仙君不敌魔王,两军终于开战,数万天兵天将如黑云般涌向魔军。

   霏羽冷笑一声,举起手中的破云,掠起身形狠狠冲去,破云所及之处,一片断颅残肢飞出,血肉漫天纷飞,如同鲜红的花雨一般淋漓落下。

   景衍醒过来第一件事便问:“战况如何?”

   紫薇星君忧心忡忡道:“魔君霏羽手中的破云已经解封,上古战神的阴煞之力是挡不住的……若再不引天雷下来,只怕后患无穷。”

   景衍惊道:“不可!”

   紫薇星君转过头去,面带惭色不敢看他,景衍立即明白了,爬起身子便奔向了天雷阵。

   一路上他运起最快的速度飞驰,然而到达天雷阵时,仍然没来得及。

   只见雷公举起雷公锤,狠狠一锤击出,浓烈的黑云随即布满了忘川河畔,雷声隆隆,闪电交加,天雷随时都会落下!

   

   第十八章幻梦琉璃劫

   景衍望着漫天劫云,面色一片惨白。

   九重天雷,乃是极其霸道的雷劫,对魔族施展出来更可威力倍增,前一任魔王便是死于九重天雷之下。纵使当时的魔王正在闭关之中,但也足以证明九重天雷的凶悍程度。

   若是这九重天雷劈到霏羽身上……

   后果不堪设想,景衍停下脑中的思绪,当即便要奔赴魔界。

   紫薇星君拦住他,道:“九重天雷引出,大局已定,你这又是何苦?”

“一定有办法……”景衍抓住紫薇星君的衣领 ,怒声道,“……上古之时,封印了破云的是哪位上仙?”

   紫薇星君不再说话。

   见他这副情状,景衍决然一笑,问:“是不是我景氏先祖?”

“是又如何?”紫薇星君破罐破摔道,“景氏血脉至清至正,是世间一切阴煞之力的克星。但现在问题已经不是封印破云就能解决的了,九重天雷你是无论如何也拦不住的!”

“既然拦不住,那便不拦了。”景衍沉声道,毅然离去。

   忘川河畔,霏羽手持破云,见神杀神,遇佛杀佛。千军万马向她涌去,却被破云一剑斩成血泥肉块。

   景衍冲到霏羽身前,抓住她的肩头,怒吼道:“霏羽,你醒过来!”

   霏羽原本双目猩红,神情癫狂,唯有见到景衍才恢复了一点神智,她皱起眉道:“景衍……你为何又来了。”

“霏羽,你听我说。”景衍见霏羽清醒了一点,急迫道,“天帝已经派人引出了九重天雷,随时都会降下,你……”

   不等景衍说完,霏羽便一把推开了他:“什么狗屁天雷!来一道我斩一道便是!景衍,你不必再多说废话,滚吧!”

   霏羽话音刚落,浓云立即在她头顶翻滚起来,闪电划过天边,雷声隆隆。

   景衍抬眼看向天空,再也顾不得许多,徒手抓向霏羽手中的破云,剑锋划破他的掌心,直刺进自己的胸口,鲜血马上涌现出来。

   破云一接触到景衍的血,阴煞之气立即被逼退,剑身环绕的紫色光华也逐渐淡去。

   眼前的混沌消散,霏羽的双眼渐渐变得清澈,她迎上景衍焦急的目光,景衍急切地问:“霏羽,你怎么样?”

“我……”霏羽感觉自己像是经历了一个很长的梦,醒过来只觉头疼欲裂,什么也不记得。

   下一瞬,阴暗的天空中裂开一条大口,一道雷光以惊天破地之势猛地落下,狠狠击向霏羽——

   霏羽尚未反应过来,便被景衍一掌击飞,她回头看去,天雷正稳稳劈在景衍身上!

   紧接着,八道天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连劈下,景衍的身躯在一片雷光之中几乎被吞没。

“景衍……”霏羽悲声道,“啊啊啊!!”

   眼前的这一幕太过熟悉,当日,她的父王也是被这九重天雷带走的。

   再次目睹至亲之人在自己眼前陨落,霏羽失声痛哭,她疯了似的冲到景衍身旁,但景衍早已没了气息,尸身经历过九重天雷之后,隐隐已有灰飞烟灭之势。

“景衍,你答应过我要娶我的……你醒醒!你给我醒过来!”霏羽抱着景衍的尸体,看着他的尸身一点一点消散在空气中,拼了命地想要抓住,却只能抓到一片虚无。

   景衍肉身毙命,元神却恰好经历天雷淬炼,触发了情劫。

   紫薇星君早前曾为他算过,他这一世劫难无多,唯有情劫难堪破。他的情劫乃是难得一见的幻梦琉璃劫,入劫之人将会在虚幻的琉璃世界里遭遇一场情劫。

   情劫一旦触发,由不得他考虑。眼见肉身即将彻底消散,景衍担心天界会以此对霏羽发难更甚,于是运起最后的法力,将霏羽一同带入琉璃世界之中。

   

   第十九章幻海冥蛟

   只是两人没有想到的是,这一生的纠缠远比上一世的还要惨烈!

   原来,宇子骞屠尽南都四十万臣民,为的只是南霏羽一人安乐康泰。为了她,他愿意担尽这天下所有的业障。

   在琉璃幻境之中,一切不过一场虚幻,没人杀的了梦境之主宇子骞,唯有女主手中的那把破云剑。

   而那片浮华幻世中,却有千万人可以随时夺了南霏羽的性命,因为她与他人一般,不过都是这幻境之中的入梦者。

   为了南霏羽的平安,宇子骞这一次又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结束了这场琉璃幻世的情结。

   上一世,他任她的破云一箭穿心,替她受了天界九重天雷;这一世,他由她的破云穿膛而过,帮她挡了数万飞羽寒光!

   原来,他说的生生世世佑她长乐无忧,当真未曾骗她半分!

   琉璃世界在霏羽眼前一片一片崩塌,两人从景衍的情劫中脱身,重新回到现世忘川河畔。

   霏羽跌落在彼岸花丛中,她终于回忆起前生种种,哀恸欲绝。景衍如今只剩下一缕残魂,她匆忙取出一只琉璃瓶,将其封印起来。

   为今之计,只有求助于她和景衍的师父,东海蓬莱尊者,景衍才能有一线生机。

   思及此处,霏羽抛下心中万千愁绪,运起腾云之术立即赶往蓬莱。

   半日后。

   霏羽立于一片轻云之上,回头看去海浪滔滔,左右四顾皆是茫茫,这便是已经抵达了东海。

   再往前,海面浓雾弥漫,不辨方向,霏羽心中明了,此处离蓬莱也不远了。

   蓬莱尊者性情淡漠,一向不愿被世俗打扰,便在环岛布下了重重迷雾。若是凡人进入其中,便会被传送离开;若是仙魔进入其中,则会失去法力,生死由天。

   霏羽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琉璃瓶,目光决然,只身闯入迷雾之中。

   或许是她曾在蓬莱求学过的缘故,那雾气并未为难她,她试着运转体内的灵力,没有受到任何钳制。

   霏羽心头一喜,加快速度朝雾中前进,忽然,海面中钻出一头勃然大物,激起数丈水花。

   因其速度太快,霏羽并未看清那是什么东西,只见到一道黑影猛地出现,又猛地消失不见。

   紧接着,还不等霏羽站稳脚跟,那黑影又朝着她所在的位置狠狠扑来,这一次,霏羽看清了它的面貌——是幻海冥蛟!

   幻海冥蛟乃是蓬莱的守山神兽,十万年前被蓬莱尊者所救下,此后便一直守护着蓬莱仙岛,实力极为强劲,霏羽也只有幼时初次进岛见过一次。

   为避免无谓的战斗,霏羽试探着对幻海冥蛟道:“前辈可还记得我?我是蓬莱尊者座下的二弟子,霏羽。”

   幻海冥蛟恍若未闻,朝她怒吼一声,震耳欲聋。

   霏羽心想避不开这一战了,下意识便要举起破云迎战。

   但她忽然想起从前的事情,两次都是因为她被破云控制了神智,最后酿成大祸,景衍才为她而死。

   后怕从霏羽心中蔓延,她咬咬牙,将破云封印于掌心,只用寻常法术与幻海冥蛟缠斗。

   幻海冥蛟修炼了十万年之久,又借助东海之势,在海面上掀起滔天浪潮,向着霏羽娇小的身躯席卷而去。

   霏羽在海浪中左晃右闪,只是躲避幻海冥蛟的攻击就已经花费了她大半的精力,根本无暇抽空还击。

   难道……只能动用破云了吗……

   一道水箭狠狠洞穿了霏羽的肩头,鲜血瞬间涌出,她握紧了掌心,犹豫片刻,还是放下了启用破云的念头。

   无论如何,破云决不能再用了,只能另寻他法……

   霏羽心中焦急,同时还要应对四面八方扑来的海浪,逐渐不敌,原本飘逸的身形也慢了下来。

   幻海冥蛟瞅准了间隙,从海面之下一跃而起,它运起蛟尾,以削金断玉之势,朝着霏羽狠狠甩去!

   

   

   第二十章求师父救救师兄!

   霏羽眼见幻海冥蛟朝自己发动了致命一击,正打算躲开。

   忽然,她怀中有什么东西落了下去,她定睛一看,正是装着景衍残魂的琉璃瓶。

“不!”霏羽惊叫一声,朝着琉璃瓶坠落的方向纵身扑去,就在这时,幻海冥蛟扬起长尾,狠狠打在了她的背上。

   霏羽口中立即喷出了一口鲜血,整个人朝着海面落了下去,但她仍伸长了手臂,想要握住那个小小的琉璃瓶。

   终于,在坠落到海中之前,她握住了琉璃瓶,脸上浮现出欣慰的笑意。

   幻海冥蛟见一击未能毙命,随即又向霏羽坠落的方向扑去。在海中,它的力量更能发挥到极致。

   霏羽心知不能在海中多留,随即运起御风之术,从海面上飞到半空之中。

   幻海冥蛟刚刚发动的致命一击,蕴含它修炼了数十万年的功力,若非她背后有魔族之王的护身魔鳞,恐怕早已魂飞魄散。

   霏羽大口大口喘着气,心中盘算,硬碰硬绝无胜算。

   她一个晃身,避开右侧袭来的又一波浪潮,心中忽生一计。

   霏羽运起左掌,以魔气凝成箭矢,故意射向幻海冥蛟的眼鼻口等处。这些小把戏虽不能对它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却可令它勃然大怒。

   果然,幻海冥蛟被激怒之后,气势更加可怖,整个身躯在海面上翻滚,卷起浪潮之势更为汹涌澎湃。

   霏羽脚下运起御风之术,不停地左右闪避着,同时每一击都将幻海冥蛟引向蓬莱仙岛相反的方向,如同拉锯一般,将其越带越偏。

   终于,霏羽心中估算差不多了,对幻海冥蛟放出最后几支魔气箭矢,随即掠起身形,以最快的速度朝着蓬莱仙岛冲去!

   霏羽本是魔王,修为不容小觑,如今将全部力量用在速度之上,察觉不对的幻海冥蛟纵使反应过来,也只能望尘莫及。

   霏羽如同一道光一般,迅速穿过环岛的重重迷雾,眼见前方浓雾散尽,隐约有山出现,她才重重地跌落在地。

   与幻海冥蛟一场恶战,霏羽身上已是伤痕累累,刚刚疲于奔命又用尽了她所有的力气,此时终于晕了过去。

   再次悠悠醒转时,霏羽发觉自己躺在一张熟悉的床上,这是她从前在蓬莱求学时住的房间。

   她心中逐渐明了,定是师父将她救回来的,那么景衍呢?

   霏羽从怀中掏出琉璃瓶,查探一番,发觉景衍的残魂仍在瓶中。她心中焦急,立即冲出房间,朝着长厅奔去。

   蓬莱仙岛上的陈设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模样,霏羽匆促地从亭台楼阁间穿行,恍惚间想起从前在蓬莱求学的许多事。

   起初,她和景衍互看不顺眼,三天两头就要打一场,后来,不知不觉地却变得亲密起来,连出生入死都一同经历过。

   来不及感慨世事变迁,霏羽一路疾奔,到达长厅之时,她望见蓬莱尊者正端坐于最上方饮茶。

   霏羽跌跌撞撞冲到了蓬莱尊者脚下,跪倒道:“求师父救救师兄!”

   

   第二十一章  请问你是?

   蓬莱尊者看着霏羽和她手中的琉璃瓶,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“师父……”霏羽以为蓬莱尊者是不愿出手,狠狠在地上磕了一个响头,凄然道:“师父,求您救救师兄吧!”

“云儿,你不必如此。”蓬莱尊者随手一挥,一阵清风将霏羽扶了起来,又道,“我这蓬莱仙境中,的确有令人起死回生的菩提仙果,但只有一枚。”

   迎着霏羽的目光,他悲戚道:“你和衍儿都已命不久矣,你让为师救谁才好?”

   霏羽毫不犹豫地道:“救他!”

   蓬莱尊者问:“为何?”

“我这两条命都是师兄给的。”霏羽毅然道,“如果没有师兄,徒儿恐怕已经没有机会见到师父了。”

   蓬莱尊者道:“东海之上,你也救了衍儿一命。”

“师兄救了我两次,我理应还两次给他。”霏羽看向蓬莱尊者,目光哀切,“师父,您就不要多虑了,救救师兄吧。”

   蓬莱尊者沉默片刻,最终仍是闭上眼,点了点头。

   霏羽跟着蓬莱尊者来到菩提树下,只见一棵参天巨树直入云端,蓬莱尊者飞身入浓密的树冠之中,不多时,便捧着一颗色泽莹润如玉般的果实飘然落地。

   霏羽看着蓬莱尊者掌心的果实,喃喃道:“这便是……菩提果么?”

“菩提五百年一开花,五百年一结果,有生死人,肉白骨之效。”蓬莱尊者答道,“云儿,我且最后问你一遍,你当真不后悔?”

   霏羽温柔地看着手中的琉璃瓶,道:“徒儿绝不后悔。”

   蓬莱尊者也不再多言,左掌运起灵力,在右掌的菩提仙果之上雕琢,一个乖巧可爱的的婴儿模样逐渐显现。

“云儿,放出衍儿的残魂!”蓬莱尊者忽道。

   霏羽不敢轻慢,立即解开了琉璃瓶的封印,景衍的残魂从中飘摇而出,在半空中虚晃着,眼见随时要消散。

   蓬莱尊者伸出左手轻轻一握,景衍的残魂立即被牵引着来到了他的掌心之中,随即他将左手与右手合拢,让魂魄与肉身归一。

   一个小小婴儿呱呱坠地,蓬莱尊者将手覆于婴儿头顶,以纯净的灵力灌溉,婴儿立即飞快地生长起来,迅速化为孩童、少年,最终停留在成年男子的体态。

   霏羽在旁看着这一幕,不禁喜极而泣。

   十日后。

   当日,蓬莱尊者为景衍以菩提果重塑肉身,让景衍得以重生,却一直处于昏迷状态。霏羽多次询问蓬莱尊者,只得了个“生死有命”的答复。

   她轻轻抚平了景衍蹙起的眉头,低声道:“你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呢?”

   回答她的只有一片沉寂。

   如往常一样,霏羽静坐了几个时辰。正当她打算离去时,忽然看到景衍的眼皮抖了一下。

   她屏住呼吸,死死盯着景衍。不知过了多久,终于,他睁开了双眼——

“景衍!”霏羽的眼泪瞬间冲出眼眶,她声音嘶哑,扑到床边,紧紧抱住了他。

   而景衍却满目茫然,面带惑色地问:“请问你是……?”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即可解锁“隐藏结局”哦~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与支持!!!!!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悦读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